作者jcsean (大嘴鳥)
看板Federer
標題[閒聊] 費爸好可愛
時間Sat Oct 12 23:08:31 2013
剛剛在費爸FB看到的
http://ppt.cc/35QB
Roger is so cuuuuuuuute!!!XDDDDDD
雖然有感覺到費爸下滑的現象
但我還是相信會有重返榮耀的一天!
轉貼自Roger FB
http://ppt.cc/Wnz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1.210
1F:推 pcpcpcpcpcpc:今年打這麼爛,當做為明年加分做準備好了 10/12 23:11
2F:→ pcpcpcpcpcpc:只要通通打進冠軍賽說不定就可以再一次重返球王XD 10/12 23:12
3F:→ jcsean:這是最佳劇本嗎xD 10/12 23:13
4F:推 pcpcpcpcpcpc:反正用想的不用成本啊XDDD 10/12 23:16
5F:→ dean87014:老費接發沒回來 對到大砲型的就很危險= = 10/12 23:36
6F:推 ganbare:球技還是頂尖 只是少了自信而已 我相信他會回來的(淚) 10/13 02:03
7F:推 DflowerT:我也覺得自信得先找回來.找回自信的話~相信費神就歸位啦~ 10/13 02:31
8F:推 regmeyo:只要打球有自信~就都回來了~其實說不定提早碰上其他三隻 10/13 09:19
9F:→ regmeyo:對費拔而言是好事(看今年的辛辛那提對納豆)。那大概是從2 10/13 09:20
10F:→ regmeyo:月開始打最出色的一場(因為他自己也知道需要提升檔次) 10/13 09:21
11F:→ dean87014:cincy第2盤老費那個冏扣要是有進 贏的機率很高 10/13 09:28
12F:→ dean87014:再來 老費跟paul annacone結束教練關係了 10/13 09:29
13F:→ dean87014:老費感覺也想要改變了!! 10/13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