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OS (AQUOS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3 NDS有出中文版??
時間Wed Oct 4 16:43:09 2006
看到有人在玩
竟然是中文的!
怎麼可能?
是對岸漢化的嗎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68.117
1F:推 kenldy:是對岸演化的沒錯...... 10/04 17:21
2F:推 Gungod88:基本上 看到漢化的都是對岸做的 10/04 17:27
3F:推 kkdai:是有繁體中文~ 不過是根據對岸做出來的 10/10 01:18
4F:→ kkdai:而且是ROM 僅供學術使用 10/10 01:19
5F:推 x652001:重點是好像模擬不出來XD 10/20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