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youselfgo (eric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FF各代的評價...
時間Sun Oct 15 15:52:46 2006
我覺得FF9的評價
某種程度的因為是受到PS時代將結束而被低估了
不然說起來它真的是品質很精良的一代
我覺得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戰鬥的流暢度有點差吧...
恩就這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07.74
1F:推 asukasherry:FF9算是回歸FF傳統的一代吧?身邊玩慣從FF一代玩下來 10/15 16:38
2F:→ asukasherry:的朋友都很喜歡9代,我覺得評價是其次,合不合胃口重괠 10/15 16:39
3F:→ asukasherry:要多了 10/15 16:41
4F:→ Leonyyh:那樓上我也可以當你朋友囉XDD 10/15 17:31
5F:推 vanceliu:個人覺得FF9也不錯..雖然在PS末出的..不過還是值得一玩的 10/15 18:31
6F:推 freijaking:我也很喜歡FF9,很合我胃口,因7,8後反出了非八頭身人物 10/15 18:45
7F:→ freijaking:加上PS快沒了…所以好像非常落寞…我的ID就是freija阿 10/15 18:46
8F:推 Lawnchern:幫推 IX 10/27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