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Fantasy 板


LINE

再說說8代 (同樣有捏) 首先就要譙一下 8代的戰鬥系統是我玩過的FF系列中最爛的一個 敵人沒特色又爛不說 連頭目也爛 尤其是反派角色超爛 前期比較可能遇到困難的大概也只有 Diablo 兄弟那兩隻 接著一路打都沒什麼感覺 怪物都像是在搔養 麻煩的反而是要一直吸魔法 那時候我一直玩下去 直到在一個叢林中遇到魔爾波魯 結果被全滅 才想說還好 終於遇到有趣的怪了 中途 什麼賽法、風神、雷神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強一點 不然動畫超帥加上有對話出現 結果打下去我才損1/10左右 真的覺得很無聊... 到後期 有仙人掌王、Ultima Weapon……等頭目才真的有好玩一點 而Omega Weapon就真的很有趣了 看到終於有魔王可以把主角一行人打成那樣真的很爽XD...= =||| 劇情方面 從一開始一直玩到中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有點悶 應該是戰鬥系統太爛影響的.... 看到大機械蜘蛛很有氣勢的爬過來 把我夾起來咬一咬 然後又放回原位 實在是…… 前面的劇情基本上我覺得還不賴 後面卻跑個終極魔女出來……這……我實在不知該怎麼說 人物方面 好加在,這一代有我FF系列最喜歡的人物~雪菲 雪菲不僅個性可愛 動作可愛 文筆可愛 長得更可愛 要看她的文筆 可以從教室的電腦中查到她的日記  隨著劇情發展 日記會不斷更新而且內容充實 (8代小地方倒是做得滿細的) 破關後還有一party短片 可以看到雪菲真的超正 史克爾,比克勞德還少話,其中很唬爛的一幕是Waltz都不用學就會跳了, 整個就是在豪洨,Square Rinoa Quistis這三個我比較沒感覺。 反而是Irvine Zell我比較喜歡 Irvine狙擊魔女時的猶豫、偷偷喜歡Selphie……等等的劇情 令人感動~~ Zell則是比較白目 要出任務還踩滑板出來 結果被沒收 真是有夠白痴XD 另外主角的父親那三人和Raine、Ellone(不知有沒有拼錯) 我也滿喜歡的 遊戲中Eyes On Me是Raine唱的(我指遊戲設定) 而且Raine是Rinoa的媽媽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?? 人物的排名方面 我是最喜歡8代的人物 音樂方面 因為我偏好和諧類的 一些鄉下的小村莊的音樂我都很喜歡 與其說音樂 我更喜歡漁人之都和主角父親的故鄉那種感覺(離題了...) 還有Eyes On Me很好聽~~ 畫面 我玩的最新的也只到8代 所以我覺得8代畫面很棒 戰鬥系統很爛 不過還好極限技都很漂亮 連續劍都不會用膩的 最好看的招式我覺得是Omega Weapon流星那一招 被打的好爽~~ CG也很好~~ 二、三、六代 二、三代都是小時候玩的,那時候覺得很好玩,前一陣子用模擬器再玩一遍 二三代雖然戰鬥系統不錯,但我比較注重劇情人物,所以也沒什麼心得。 至於六代,我是用模擬器玩的,除了畫面外整體都算不錯, 不過不知為什麼沒什麼印像。orz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5.192
1F:推 siyaoran:八代劇情比較難理解,為什麼會這樣都要想很久,可是我喜歡댠 10/27 02:44
2F:→ siyaoran:這樣.尤其最後有未解之謎之類的我都會特愛XD 10/27 02:45
3F:→ siyaoran:而10代也有難解釋的東西,我反而因此印象深刻.... 10/27 02:46
4F:→ siyaoran:可能比較喜歡劇情的神秘感吧....7代對我來說就是最後謎都 10/27 02:47
5F:→ siyaoran:解開了(不是指男女私情XD),缺少了神秘感..... 10/27 02:49
6F:推 Arton0306:我倒覺得7代劇情還有些不了解耶 像Sephiroth為什麼最後 10/27 02:52
7F:→ Arton0306:打了兩次?? 10/27 02:53
8F:推 siyaoran:不過大大你有不少地方忘了(雖然我也是XD)...八代等於只講 10/27 02:55
9F:→ siyaoran:戰鬥心得了XD 10/27 02:57
10F:→ Arton0306:有呀 我有說我最喜歡雪菲XD 10/27 03:00
11F:→ Arton0306:如果說要用文字來敘述這些人的個性我不太會講耶...囧 10/27 03:01
12F:推 chicobo:Raine不是Rinoa的媽,Julia才是那個歌手和女主角的媽XD 10/27 09:06
13F:→ chicobo:Raine是Squall的老媽才對喔 10/27 09:07
14F:推 freijaking:Zell的確很可愛我整代只喜歡他,八代我記得某地方有boss 10/27 13:34
15F:→ freijaking:風神雷神最後一次HP好像兩三萬,我砍一刀六千多真囧... 10/27 13:34
16F:推 Arton0306:對喔 樓樓樓上才是對的 我記錯了@@" 10/27 13:41
17F:推 nanokdash:Raine是Squall的媽媽吧 Rinoa的媽媽歌姬是另一位 10/27 13:38
18F:→ nanokdash:喔有推文說過了 沒看到 10/27 13:46
19F:推 noahxran:= =吸魔法真的吸到想譙 10/27 16:47
20F:推 peacedove:我也很喜歡八代的人設跟背景設定 10/28 01:32
21F:→ kedleddo:當初買了八代回來玩,感覺還蠻失望的…… 10/28 12:57
22F:→ kedleddo:沒有預期的好 10/28 12:57
23F:推 zwai:華爾滋有學過喔 不是沒學過~ 對話有說 10/29 21:10
24F:推 sylnia:男主角一開始是因為不想跳才裝作不會的 後來是因為女主角 10/29 21:13
25F:→ sylnia:的笑容感動了他 所以才開始認真跳 10/29 21:13
26F:推 ht30439:唔,我很喜歡八代,不過挺討厭雪菲的...Zell真的很可愛,藍格 11/03 02:13
27F:→ ht30439:納是我最愛的腳色 11/03 02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