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key (布榖生菜搞蜘蛛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我一款^^
時間Tue Jan 16 14:39:10 2007
在下是擁有DS的玩家 系列只玩過reFF3
感覺很棒而且也很喜歡
現在想接觸看看GBA上有出的4~6代(沒DS版><)
但是又不能全買
想請教哪一款先買是不錯的選擇呢?
畫面方面應該都差不多?(我猜的啦都是GBA)
那劇情方面想請教各位版友了^^
日文我是還好 我會爬的攻略XD
因為沒玩過所謂魔石系統(要裝魔石練功的?)
有此系統的是6代嗎?
請指教m(_._)m
--
◢█▇▆▅ ◣
██ ██ █ █ ██ █▊
██ ██ ◢▇▆◣ █ ▇ ◢█▇▆▅ ██ █▋
██ ██ █▌ █ ██ ██▄█◤ ◥█▅█▌
████◤ █▌ █ ██ ██ █▍
█▏ ◥█▇◤ █ █▆ ◥█▆▅▄ ▅▇█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1.18
1F:推 iamOllY:對! 就是6代 01/16 15:08
2F:推 frank543:重製系列 現在PSP要出1.2代了唷~XD (勸敗) 01/24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