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nn ( 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ff3有美版的嗎
時間Tue Jan 16 21:28:51 2007
※ 引述《gyqmo (直髮大胖子)》之銘言:
: 在nds發行的ff3有美版的嗎?
: 記得去年看的資料是2006年年底出
: 不知道現在發行了沒有
: 謝謝~~
我本來前幾天想請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帶
零售價是...40美元 約台幣1300
但是剛好美國缺貨=_=
據說在他回來後一天會補....T_T
不知道有沒有可能開成合購 省運費
或是有板友正好要回國
只要比網拍便宜就好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0.123
1F:推 topchris:Orz 不小心買下日版了 我等不及了ˊˋ 01/17 12:44
2F:推 pokey:ff3我覺得還好啦 各大討論區攻略都還蠻詳盡的 01/17 13:52
3F:推 taohua:www.play-asia.com 台灣1300免運 不過缺貨 我還在癡癡的等. 01/20 11:34
4F:推 redmuta:play-asia這價錢可以接受~~ 01/23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