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wohlong (臥龍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請益] 太十的問題
時間Sun Feb 4 08:54:21 2007
請問各位板友
我玩的是國際版 選的是原創的星球盤
請問奇馬利如果要進入別區要進入哪一區會比較好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05.188
1F:推 ytm1987:看你個人喜好 我是讓他進去主角還有亞龍的區 02/04 11:04
2F:→ ytm1987:但是我朋友也讓他跑lulu跟rikku的區 02/04 11:05
3F:推 leoblack:我讓他進了Yuna~多了個人可以用白魔法 02/04 13:57
4F:推 pig287:其實都可以!反正到最後都會練滿^^ 02/04 19:30
5F:推 STELLA0901:我跟一樓一樣!! 02/04 19:39
6F:推 allen65535:看你練得多快,我覺得主要的考量是在過雪山之前要讓他 02/04 22:19
7F:→ allen65535:學會偷東西(Rikku的區域),這樣才能偷到很多Lv3鑰匙 02/04 22:20
8F:→ allen65535:因為在雪山上有一場Kimari的單挑 02/04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