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mabou (小小星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請問要怎麼改太七的螢幕大小
時間Sat Apr 7 13:57:28 2007
請問要如何改pc太七的螢幕大小?
在下的畫面是呈現一個 "回" 字
也就是周圍黑,畫面侷限在 ↑ 中間
麻煩指點在下~~ 感激~~ m(_ _)m
--
雖然這樣,還是打的很愉快 \( ̄▽ ̄\) (/ ̄▽ ̄)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0.132
1F:推 KuKuChicken:應該是電腦配備不夠好吧 04/07 16:12
2F:→ KuKuChicken:太七會自設成最流暢的狀態去跑遊戲 04/07 16:13
3F:推 wylscott:現在還有無法跑太七的電腦嗎?跑的動XP應該都沒問題才對 04/07 17:53
4F:推 mtrainier:FF7 config=>graphics=>display res.=>640x480 Full src 04/07 21:28
5F:推 mamabou:謝謝~ ok了~ ^ ^ 04/08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