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lakyo (俗辣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太八跑不動.....打擊
時間Wed Apr 25 17:16:41 2007
話說還是小國中的時候
抱著生病的身體去買PC版的太八.......
當時P2的電腦要玩也只能開1/4的畫面
最近突然又想來玩一玩,
想說AMD3800+7300GT的電腦應該會跑的很順吧
安裝好,一跑...................囧TZ
畫片破掉,人物好像被放時之沙一樣龜速= ="
比我當初老電腦跑的還要慘........
請問 有高人能夠指點如何改善嗎?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13.40
1F:推 juckop:換配備不如去買一台ps2,現在很俗了... 04/25 17:23
2F:→ sulakyo:我是PC版........ 04/25 17:32
3F:推 juckop:喔..那把顯示卡軟體升級,再看看有沒有問題..DirectX也別 04/25 17:57
4F:→ juckop:忘了要升級喔.. 04/25 17:58
5F:→ juckop:再不然就看有沒有灌什麼防毒等相關軟體,好像有的會衝突 04/25 17:58
6F:→ sulakyo:只灌卡巴會衝到嘛??感謝高手指點 04/26 00:03
7F:推 trml:我說真的..現在電腦不是跑不跑得動的問題 04/26 09:39
8F:→ trml:與系統相容才是最大的問題..用Win98 + 很久以前的顯示卡 04/26 09:40
9F:→ trml:才跑得了..我忘了是什麼原因去了..你可以去查一下 04/26 09:41
10F:推 hegemon:沒有樓上講的這種事吧...我用現在的筆電還是可以玩 04/27 09:11
11F:→ hegemon:OS:WinXP CPU:Turion64 顯示:ATI X600 04/27 09:12
12F:→ hegemon:畫面在可接受的範圍..流暢度不錯 04/27 09:13
13F:推 wslay:我之前也有類似問題 好像是去改一開始的設定就很順了 04/30 14:16
14F:推 sulakyo:我改成1/4畫面也沒用 05/01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