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lyingfish (飛魚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關於太六的等級
時間Tue May 1 00:06:40 2007
呃...不曉得能不能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
我不是要求檔啦...
研究所剛考完,最近在玩太六,想一圓兒時沒參與到太空戰士系列的夢想
我的故事已經進行到帝國被幻獸破壞,女主角搭船到魔法村那的部份
lv差不多快35
可是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練到lv90多
我本身沒用金手指玩 現在故事已經進行差不多剛過一半了
還不到lv90的一半
到底是我練的太慢還是怎樣?問題是現在遇到的頭目用35左右的能力就可以像
欺負雜魚一般了呀
我想問一下 曾經玩過這代的板友們
你們打最後頭目時等級大概都是lv多少呀?
到底是我練的太慢還是怎樣?問題是現在遇到的頭目用35左右的能力就可以像
欺負雜魚一般了呀
我想問一下 曾經玩過這代的板友們
你們打最後頭目時等級大概都是lv多少呀?
真的都差不多到90以上嗎?
之前一直練一直練 有點耐不住性子了 想趕快進行故事...
麻煩有玩過的板友們跟我說一下吧
謝謝~~~ <(_ _)>
ps:如果真的是我遜掉的話 可不可以教我說哪個地方有特別可以練level的地方
再一次謝謝~~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9.116
1F:推 Balders:拜託 我到魔法村等級都還不到25 何必一定要求高~ 05/01 00:59
2F:推 cless621:衝低比較有挑戰性...雖然我打最後BOSS也都8X~9X... 05/01 01:30
3F:→ s70171:我現在也剛好玩到那裡....還沒有人過25 XD 05/01 02:59
4F:推 hirohiro2:真的要衝劇情的話就隱形+黑洞吧 05/01 03:08
5F:→ hirohiro2:不過去恐龍森林打絲帶兼練等我覺得還挺有趣就是了 05/01 03:10
6F:推 Lawnchern:高等過已經退流行了 A_A 現在流行不練等全破 05/01 10:52
7F:推 ANDY2006:你現在的等級再去魔大陸(很好練)練一下就很夠用了 05/01 11:55
8F:→ ANDY2006:崩壞後到那魯雪右邊的森林打恐龍+exp*2的道具超好練 05/01 11:58
9F:→ ANDY2006:其實練到50以上要全破就很輕鬆了 05/01 11:59
10F:推 allen65535:看你覺得玩RPG的目的是什麼,何必管別人等級多少? 05/01 15:00
11F:→ allen65535:人家的目的可能是打隱藏BOSS,像我就從來不招惹那種 XD 05/01 15:01
12F:→ allen65535:因為我的目的是享受劇情就好 05/01 15:01
13F:推 oken99628:當年我玩到魔大陸時才十四級,全滅了四五十次才打過 05/19 04:41
14F:→ oken99628:就是堅持都不綀功,結果在旁邊看我玩的朋友倒是睡得很香 05/19 0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