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eowna (shade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問題] 00機體型號問題
時間Wed Dec 5 17:17:26 2007
※ 引述《LOVEWS (走往生路線)》之銘言:
: 剛剛去00官方看了一下
話說這00的腳色配置還真的有W的味道呢
如果看腳色機體的編號的話
: 發現exia 編號gn-001
駕駛者是剎那
飛翼 駕駛者是希洛
兩個給人的感覺都是無口冷漠型的,態度上不合群,喜歡獨來獨往硬幹,和王女的關係及互動也很令人期待
不過希洛比較酷啦........
: dynames 編號gn-002
洛克昂
死神 迪歐
這兩個也很像,都是戰隊中EQ最高的人,個性比較成熟而且世故,最大特點是兩人都很幽默風趣
是隊伍裡負責打圓場和炒熱氣氛的腳色
: kiryos 編號gn-003
阿雷路亞
重武裝 特洛瓦
還是感覺很像,他們本質都很善良(應該沒錯吧,排除雙重人格的話),而且精神上相對都
有脆弱的一面,基本上算是隊伍中會乖乖完成任務的類型,但是往往會被善良的個性和正義
感所驅使
: virtue 編號gn-005
提耶利亞
神龍 五飛
基本上兩人並不是很像,提耶利亞也不像五飛那樣熱血蠻幹(不過下一集會不會暴走呢?)
但是兩人都對自己堅持的東西有出乎意料的過度認真(or正經),一個是天人的理念和紀律,
一個則是貫徹正義
而這種個性甚至會讓他們加以干涉別人
: 排除母艦不算的話 那gn-004咧? 這個梗會被拿出來用嗎0.0
所以這樣推下去若是哪天004真的出來的話,那駕駛者很可能就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7.162
※ 編輯: shadeowna 來自: 140.116.117.162 (12/05 17:17)
1F:推 rapnose:推一下。的確有點像。^^ 12/05 17:23
2F:推 LOVEWS:因為買斷了嗎XD? 12/05 17:23
3F:推 Gravity113:推買斷XD 12/05 17:37
4F:推 Jabez:推 而且Dynemes也有偽死神之翼了 12/05 17:50
5F:推 odie06180076:哪天狙擊槍便成長槍來揮...... 12/05 18:41
6F:推 MP56:哪天004的駕駛人人來瘋做出了gn-000~~ 12/05 19:34
7F:推 gfneo:說不定廢案gn004改造成托勒密號,太陽爐則再做出gn005... 12/05 19:49
8F:→ gfneo:最後再來五機合體成大型鋼彈(拖走) 12/05 19:51
9F:推 witness0828:我是少爺控~~期待中! 12/05 19:51
10F:推 justfreedom:樓上說的是天元突破吧! XD 12/05 19:52
11F:推 kshsedch:推,真的有像 12/05 20:05
12F:推 nbear:其實托勒蜜會變形(逃) 12/05 20:27
13F:推 brokensox:五機合體...我竟然想到聖戰士 (拖走.....) 12/05 20:37
14F:→ Bass709:只有我有四機缺一機的感覺嗎= = 12/05 20:48
15F:推 iecs89c:有錢少爺買斷讓我想到..蘭德爾:我用零用錢買下一台鋼彈... 12/05 20:57
16F:→ Gravity113:蘭德爾:我用零用錢買下一個鋼彈研發團隊... 12/05 21:08
17F:推 thisispika:蘭德爾:叫你們艦長出來,這戰艦我買了 12/05 21:14
18F:推 Gravity113:蘭德爾:一次買下戰艦和鋼彈有打折嗎? 12/05 21:58
19F:→ Gravity113:↑越來越鬼扯 12/05 21:58
20F:推 sixty0902:蘭德爾:我用零用錢買下一個天人殖民地... 12/05 22:14
21F:推 vesila:蘭德爾:我艦長和通訊元都一起買下了.... 12/05 22:14
22F:→ sixty0902:蘭德爾:我用零用錢買下預報員和情報員... 12/05 22:16
23F:推 haytot:蘭度:還有什麼我不能買的跟我說吧!(除了明日香)(誤) 12/05 22:21
24F:推 choualan:拉克斯 : 你想要哪種機體? 我弄給你玩 XD 12/05 23:23
25F:推 kax0205:原來上次跟我標艦長的就是蘭德爾,有錢少爺真好 (淚) 12/05 23:39
26F:推 rapnose:推一下GN-000 12/06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