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chou (好想去外地旅行^^)
看板GUNDAM
標題[分享] 紅色薩克網帽
時間Thu Dec 13 00:31:01 200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dorawill&book=5
這是用我手機拍的
所以畫質傷眼請見諒!!
話說這是我在10月份送給一位好友的生日禮物
就嘗試用網帽的型態來呈現出紅色薩克II
畫工不是很好,常不小心點到其他不該畫到的部份
網帽也好會吃壓克力顏料
畫過一層乾了之後再畫上一層
結果色塊還是不很均勻
有人畫過網帽可以交我怎麼解決或是可以畫得更均勻的方式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7.126
1F:→ Gravity113:還不錯耶,好棒的生日禮物XD 12/13 00:40
2F:推 Saiga:不錯看 XD 12/13 01:01
3F:推 HsuX:自製的耶 真不錯~ 12/13 01:33
4F:推 gloomybeer:有沒有安全帽版xd 12/13 02:01
5F:推 starkirby:可以開放團購嗎?XD 12/13 08:50
6F:推 enohs:角要立體的啊!!! 12/13 09:12
7F:推 marubom:我畫過紅色的蓋古格帽..... 12/13 10:51
8F:推 tree718:要均勻就用噴槍吧 12/13 12:29
9F:→ williamchou:可是我問過人壓克力顏料如果用噴槍之後會很難洗噴槍耶 12/13 13:23
10F:→ williamchou:況且邊緣部份用噴槍會很難畫 我是用類似水彩筆來畫 12/13 13:24
11F:推 marubom:用噴槍的話 就是要遮蓋 我都用大張的紙膠帶來遮 12/13 22:13
12F:→ marubom:用筆的話 要打一層底色 我習慣用白色當底色 12/13 22:14
13F:→ marubom:要讓底部有一層厚度 上色自然容易均勻 不過黑色沒差吧 12/13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