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DAM 板


LINE

大家好 請問一下喔 我男友很喜歡鋼彈的薩薩比(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XD) 可是我對鋼彈實在完全不瞭解 剛剛看了 也看的霧煞煞= =|| 我想聖誕節的時候買一個薩薩比的MG版送他 (他說薩薩比沒有PG版 只有MG版) 可是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請問台北市或台北縣有哪裡有賣呢??或者網路上哪裡買的到呢?? 價錢大概是多少?? 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訴我 非常感謝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2.124
1F:推 kira925:萬年大樓四樓找看看...不過據說mg 沙沙比作的不好?! 12/14 00:34
2F:推 yasushou:台北市西門町萬年大樓四樓 價格大約一千多.. 12/14 00:34
3F:→ yasushou:台北地下街也會有 你可以都去看看.. 12/14 00:35
4F:推 yasushou:其實我比較建議你去模型版的看看~~~~ 12/14 00:37
5F:→ COCOA70:謝謝!!那他還說過一個叫做「丘貝雷」的(不知有沒有記錯)꘠ 12/14 00:37
6F:→ COCOA70:那個PG版做的好嗎?? 12/14 00:39
7F:推 charmania:本月21日還會出金屬色電鍍版的....送這個好了...XD 12/14 00:39
8F:推 ericxinny:丘貝雷也沒有PG喔 12/14 00:40
9F:→ COCOA70:那丘貝雷的MG版做的有比沙沙比好嗎 12/14 00:41
10F:→ COCOA70:金屬色電鍍版 是指沙沙比的嗎 12/14 00:42
11F:推 lovetina:好閃~~~(≧<>≦) 12/14 00:42
12F:推 yasushou:記得沒錯的話Q貝雷價格好像比沙薩比低.... 12/14 00:50
13F:推 diewanger:地下街sasabi 1600-1700 丘貝雷 880 (我推丘貝蕾) 12/14 00:50
14F:推 diewanger:可惜紅色Qubeley不好找 不然可以紅白各買一隻 12/14 00:59
15F:→ COCOA70:邱貝雷有紅、白兩種?? 那沙沙比是只有一種而已嗎?? 12/14 01:00
16F:→ COCOA70:台北地下街賣鋼彈的商家 有具體的地點或地標或商店名稱嗎? 12/14 01:01
17F:推 shuten:好閃~~~(≧<>≦) 我也希望聖誕節有人送我鋼彈呀 12/14 01:06
18F:推 diewanger:http://www.toyking.com.tw/product/3/MG124122.htm 12/14 01:08
19F:→ diewanger:http://www.toyking.com.tw/product/3/MG104021.htm 12/14 01:08
20F:推 charmania:Sazabi電鍍:https://bandai-hobby.net/news/index.html 12/14 01:20
21F:→ COCOA70:Sazabi電鍍版只有日本有 那就買不到了orz 12/14 01:27
22F:→ COCOA70:鋼彈王模型世界 有Sazabi嗎 我找不到耶 有什麼網站有賣嗎 12/14 01:28
23F:推 yasushou:限定版??? 我覺得還是買的到啦..只是$的需求高了一點 12/14 01:28
24F:推 charmania:電鍍版台灣也會進啦 12/14 01:30
25F:推 diewanger:麗王的Sazabi 加運費後要18xx 不如直接去地下街買 12/14 01:30
26F:推 Gravity113:丘貝雷Mk-II有紅色深藍色的樣子? 不確定有沒有出深藍版 12/14 01:40
27F:→ Gravity113:如果是我會比較想要電鍍沙薩比XD 12/14 01:40
28F:→ Gravity113:丘貝雷的話...一次送好幾隻不同色版本感覺好猛XDDD 12/14 01:42
29F:→ COCOA70:地下街很大耶 到底哪裡買的到呀 誰可以指點一下XD 12/14 01:45
30F:推 Gravity113:不是台北人沒辦法給詳細位置orz 可以一路找(被毆) 12/14 01:46
31F:→ COCOA70:沒關係 謝謝XD 12/14 01:49
32F:→ COCOA70:那電鍍的Sazabi在地下街或萬年買的到嗎?還是要等到21日? 12/14 01:50
33F:→ Gravity113:平常去地下街都是那幾家店在走,直接走是很快啦... 12/14 01:51
34F:→ Gravity113:21才出的基本上都是到時候才有喔@@ 12/14 01:51
35F:→ Gravity113:直接走很快,要講就有難度orz 沒在記店名的囧> 12/14 01:51
36F:→ Gravity113:不過這篇超閃,我也好想要有能接受我喜好的閃光Q___Q 12/14 01:52
37F:推 yasushou:台北地下街的話 在中段~~~ 有好幾家 非常好找 12/14 01:54
38F:→ yasushou:大概是在七號出口前後 (大約) 12/14 01:54
39F:→ yasushou:要怎麼判斷有沒有走錯? 只要看到路邊地上有一群人坐在 12/14 01:55
40F:→ yasushou:一起打PSP的話 就準沒錯= =+ 12/14 01:55
41F:→ Gravity113:其實可以走進店裡看看,不過要記得多看幾家比比價 12/14 01:56
42F:→ Gravity113:最好能試著殺價看看XD 12/14 01:56
43F:→ yasushou: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 可以去C_CHAT版找我以前的文... 12/14 01:57
44F:→ yasushou:記得以前有寫過攻略地圖~~~應該用的到 12/14 01:57
45F:→ COCOA70:謝謝樓上幾位的詳細指點 我會試試看的XD 12/14 01:59
46F:→ yasushou:然後就像板友說的先多跑幾家問問看比較不會吃虧~~~ 12/14 01:59
47F:→ COCOA70:不過Sazabi電鍍版到底是不是確定21日才出?還是已經出了呢 12/14 01:59
48F:→ Gravity113:萬年四樓的旗艦店去看看就好,要買的話...多走走吧XD 12/14 02:01
49F:→ Gravity113:啊,我是說 K-mall orz 12/14 02:02
50F:→ COCOA70:我現在是想 網路上預定Sazabi電鍍版 or21日後去地下街或 12/14 02:05
51F:→ COCOA70:萬年買 哪一個會比較快?不知實體商店是否會21日準時進貨댠 12/14 02:06
52F:推 yasushou:旗艦店是K MAIL三樓 12/14 02:14
53F:→ yasushou:我覺得萬年跟地下街都差不多 看你方便吧 12/14 02:15
54F:→ yasushou:(但是我總是覺的萬年比較便宜)~~~~ 12/14 02:15
55F:推 sway28:電鍍SAZABI~~真的是好物!! 12/14 02:24
56F:→ COCOA70:那在網路買or實體店面買 到底哪一個會比較快買到電鍍版呀? 12/14 02:35
57F:推 charmania:說實在的,我覺得時間差不了多少吧..... 12/14 02:39
58F:→ COCOA70:那網路購買+運費 通常會比實體店面貴嗎 12/14 02:40
59F:推 nosnuit:我覺得原PO打扮成鋼彈娘當作禮物比較讚喔!(誤) 12/14 08:11
60F:→ saiyumu:電鍍SAZABI超棒啊 >//////< 12/14 08:43
61F:推 shadowmoo:真希望這篇是我女朋友在問的 12/14 10:31
62F:推 Gravity113:開始離題了XD 12/14 11:13
63F:推 HSNUism:電鍍SAZABI 12/21才發售 台灣在25前拿到貨的機會很小吧 12/14 11:40
64F:→ HSNUism:不如先買Qubeley(只買一隻推薦白) 電鍍SAZABI壓在新年送吧 12/14 11:42
65F:→ kax0205:是吉翁側!(指)...不對,是吉翁娘..(誤) 12/14 11:55
66F:→ COCOA70:那我大致明白了!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^^ 12/14 15:15
67F:推 smalleyes27:我聖誕禮物 女友送我抽風機呢= = XD 12/14 16:32
68F:→ yasushou:聖誕禮物嗎?? 教授 可以給我PASS嗎??? 12/14 17:50
69F:推 Mafty:既然要送sazabi乾脆再送一隻υ或hi-υ湊一對好了XD 12/14 18:31
70F:→ Gravity113:樓上不要推人入火坑吧XD 12/14 19:44
71F:推 thepower:我看到好多人要挖洞給原PO跳(核爆 12/14 21:40
72F:推 yasushou:買υ湊一對不錯XDD hi-υ等夜鶯出來一起買XDDD 12/14 23:06
73F:推 error404:原po男友喜好跟我真像XD 還有夜鷹會出mg嘛= = 12/14 23:56
74F:推 HSNUism:夜鷹假如出mg 大概也要分三盒裝吧...... 12/15 00:04
75F:推 Gravity113:夜鷹MG大概是兩盒沙薩比MG以上吧... 12/15 00:13
76F:推 kerogunpla:好感動...原PO真是好女友 12/15 05:19
77F:推 reccaX:我以為我什麼時候有女朋友了,沙薩比和邱貝雷都是我最愛.XD 12/16 02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