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stong (卍解-天鎖斬月)
看板GUNDAM
標題[問題] 歷代鋼彈中前往宇宙的方式.......
時間Fri Dec 14 23:51:34 2007
都做出MS那麼高科技了,為什麼都還是用投擲的方式
讓鋼彈上宇宙?就像NASA要藉由火箭才把太空梭送上
宇宙?難道剛彈沒辦法靠自己飛上宇宙?
那阿卡馬有辦法在地球航行嗎?雖然Z鋼彈可以穿
越大氣層但還是沒法飛上宇宙啊!還是靠企業號光速引擎?
你看見了嗎?時代的眼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4.211
1F:推 featherfish:從太空下來和從地球上去請分開討論謝謝 12/14 23:53
2F:推 powerjr:蓋布蘭加裝推進器就可以 12/14 23:54
3F:→ featherfish:阿卡瑪能在地球航行,請看ZZ 12/14 23:54
4F:推 TMWSTW:不能噓…擺明不是來討論的… 12/14 23:56
5F:推 livewater:上樓和下樓哪個比較累? 你根本亂比一通 12/15 00:09
6F:推 lwecloud:你都可以從101頂樓跳下來了 怎麼沒辦法直接跳上去? 12/15 00:37
7F:推 ryu0919:抱在火箭上飛上去 算是先進嗎??(一點也不複雜) 12/15 00:52
8F:推 kira925:G鋼XDDD 12/15 01:03
9F:→ owenkuo:請先瞭解第一第二第三宇宙速度,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12/15 01:17
10F:→ owenkuo:google 一下就有答案 12/15 01:18
11F:推 rockyao:要看阿卡馬在地球航行 下星期一早上請開電視看 12/15 12:25
12F:推 ballby:骨鋼也是有裝火箭上宇宙的劇情啦... 12/15 12:58
13F:推 thisispika:鋼彈大師:我們鋼彈都座電梯的 12/15 21:58
14F:推 ahmygoddess:鋼彈evo中有3台Z鋼裝推進器直接上太空的劇情 12/1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