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yyxx77 (專業球迷)
看板GUNDAM
標題[問題] 鋼彈W...
時間Sat Dec 15 01:05:22 2007
為什麼OVA出現的鋼彈跟TV結局後面的不同阿
顏色跟照型都變很多
難道這中間還有什麼故事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1.246
1F:推 livewater:純粹換造型 這樣才有新模型可以賣 12/15 01:08
2F:推 owenkuo: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5 01:17
3F:推 featherfish:滿腦子賣模型的可以考慮去爬個文 12/15 01:41
4F:推 milen:就為了賣模型啊..不然幹麻一直出現新機體XD 12/15 08:05
5F:推 newest:你OVA開頭沒看仔細喔= = 12/15 09:44
6F:推 gfneo::5-38-36-7,這可是近來最佳心得文 12/15 10:37
7F:推 neoms:簡單的說 機械設定不一樣;TV是大河原, OVA是角木肇 12/15 10:51
8F:推 shiro923:樓上g大說的那篇文章真的寫的很棒啊 12/15 10:58
9F:推 kax0205:寫得很棒啊!!!!! 12/15 12:23
10F:推 sdbb:你以為萬代為何要一直利用Gundam這塊招牌? 12/15 15:56
11F:推 sdbb:是新商品企劃先出現,然後出現小說將新造型合理化 12/15 15:59
12F:→ sdbb:還是小說先出現,然後出現新商品企劃 12/15 16:00
13F:推 thisispika:5機特裝型是一種意識化的概念,其實武裝滿少的 12/15 17:30
14F:推 thisispika: 象徵(更正 12/15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