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rison204 (呆呆的....)
看板GUNDAM
標題[討論] 自爆狂.
時間Sat Dec 15 21:23:09 2007
剛和朋友聊到這問題...順便來幫希洛桑洗清一下
鋼彈歷代以來真正的自爆狂應該是誰呢?
以下把在下有印象的各駕駛及作品列出來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洛:除了"任務了解"那次以外還有嗎?
W其餘四人:OVA中各一次...卡特爾TV中也爆過+1次
08MS的艾娜爆過阿普薩拉斯+1
不過在在下印象中...除了上述幾位..
好像還有一位自爆狂人...
SEED的阿斯蘭....記得他換機體的理由都是前一架被爆掉了..= =|||
(在下種系列只有斷續在看..記錯請恕)
有沒有希洛自爆次數明明不多可是"自爆狂"稱號到現還在他頭上的八卦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也希望00眾人要加油些阿..看有沒有人為了守密而爆掉鋼彈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38.55
1F:推 Kinra:自爆狂是因為其實不自爆也沒關係可是還是自爆… 12/15 21:23
2F:推 shuten:不就是前排第三個按鈕...按下去...KU~KUKUKU~ 12/15 21:24
3F:→ harrison204:每架鋼彈都有前排第三個按鈕...XD 12/15 21:25
4F:推 thisispika:希洛在TV49集也要自爆炸動力爐,不過傑克斯幫他了 12/15 21:26
5F:推 thisispika:不過W OVA最後的自爆,感覺偏向是銷毀鋼彈(最後的武器 12/15 21:29
6F:→ harrison204:還是算自爆.XD 艾那也是為了銷毀阿普才爆的.. 12/15 21:31
7F:推 kira925:那是因為他動不動就想自爆...成不成功另外再說拉 12/15 21:31
8F:推 DeathDeath:鴨 12/15 21:32
9F:→ kira925:他自己愛AE到彈盡援絕還能有除了自爆的其他選擇嗎? 12/15 21:32
10F:推 turiddu:傑克斯自爆動力爐後也沒事..果然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XD 12/15 21:32
11F:→ harrison204:不過想不到有勝出阿斯男次數的例子存在?XD 12/15 21:33
12F:推 kira925:阿斯蘭也只有自爆兩次阿....祇是他每次都成功而已 12/15 21:47
13F:→ kira925:希洛唯印象中是成功一次,企圖自爆兩次還是三次 12/15 21:48
14F:→ kira925:(因為是印象,所以有可能更多次XDDD) 12/15 21:49
15F:推 makki1:希洛要自爆還耍那麼帥的POSE 難怪大家對他有這種印像 12/15 21:55
16F:推 femckog:特洛瓦再TV裡也想要自爆過一次,不過被阻止了 12/15 22:09
17F:推 s9011626:迪歐也曾經自爆未遂過~ XDDD 12/15 22:54
18F:推 kira925:迪歐是被抓去關狂吧XD 印象中有人算過他被關了三還四次 12/15 23:38
19F:→ kira925:是真的被敵方抓去關歐 12/15 23:39
20F:推 kingstong:Mithril為了守住秘密,不管有多少M9都會爆了 12/16 00:31
21F:推 steelgate:自爆不是次數多就好啊, 也要爆的有型才行啊 XD 12/16 02:29
22F:推 eddiego:樓上是天上天下的梗嗎?? 所謂的乳道不是有就好了 12/16 12:23
23F:推 forlife:駕駛座前排第三個按鈕...按下去就對了~kokoko 12/16 16:33
24F:→ ccucwc: 不要 我死也不按~ 12/16 16:40
25F:推 gsx7777777:要爆的有型才行啊 XD 12/17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