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guts (飯)
看板GUNDAM
標題[問題] 戰魂最強的砲艦?
時間Sat Dec 15 21:45:17 2007
我想大玩艦炮射擊,最強的砲艦是 新阿卡馬嗎?
7000 一段 八鎖定 9格寬
看的時候嚇了一大跳,阿卡馬改就已經很威了
ps.還有想問依下EWAC是加多少的命中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9.197
※ 編輯: fsguts 來自: 61.228.89.197 (12/15 22:01)
1F:推 wawaman:可不可以請問一下 EWAC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功能 !? 12/16 00:33
2F:→ fsguts:好像就只是加命中的輔助能力,像08ms的支援車 12/16 02:36
3F:推 milen:不是大蛇喔?@@ 12/16 07:19
4F:推 ericxinny:Early Warning And Control 12/17 01:45
5F:→ ericxinny:早期警備與應對 12/17 01:46
6F:推 lisoukou:我還以為EWAC會額外加命中跟迴避 12/17 02:46
7F:推 jagdzaku:裝備羅德大帝,命中百分之百 12/17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