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manlin (神行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00第11話大意
時間Sun Dec 16 00:05:40 2007
※ 引述《amemura (友情與愛)》之銘言:
: 7.絕望變成火眼金睛狀態時可以跟吠陀連線
: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amemura/75024650
系色望越來越不像人類了....
雖然在鋼彈裡放入這種高科技怪怪的
但絕望搞不好根本就是Veda的實體子分身(人造人)
: 8.阿雷開著主天使和胖鋼彈一起去超人機關所在的人革連宇宙殖民地
: 侵入殖民地對主天使來說很簡單,不過消滅同類倒是很困難
: 阿雷和哈雷又腦內對話了半天,阿雷終於下手毀了整個建築
: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amemura/75024651
: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amemura/75024653
: 9.回程時哭的是哈雷
: 「幹得好啊!這樣才是我的分身啊!」
: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amemura/75024639
其實我覺得這段做的還蠻不錯的
在11話之前,哈雷一直被塑造成冷血無情的形象
但攻擊超人機關的時候,反而只擔任背後的推手
雖然說話還是一樣冷酷不留情,卻留下了眼淚
哈雷的產生也許就跟Air Gear裡的Akito一樣
兇暴人格是為了保護軟弱的自己(阿雷)而誕生
雖然表面看不出來,卻承受了同樣的悲痛
10. 阿雷原來剛20歲........
http://img240.imageshack.us/img240/3600/snapshot20071216000039jw7.jpg
任務結束後跑去找皇討酒喝,不過皇不給未成人喝酒
阿雷才說根據格林威治時間,他已經剛滿20歲了
不過你看看那個胸....那個腰...........
這是人類能夠擁有的比例嗎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6.233
1F:推 ccucwc:皇姊的00也不像正常人的比例阿XDD 12/16 00:09
2F:→ shamanlin:我講的就是皇姐啊 囧 12/16 00:11
3F:推 amemura:所以哈雷路亞是傲嬌 12/16 00:23
4F:推 kathsda:皇姊姊的腰會斷掉吧... 12/16 00:26
5F:推 ccucwc:我以為你講阿雷XDD 他那也不是正常男人該有的體格 12/16 00:48
6F:→ ccucwc:何況他又是超兵 應該要有阿諾要不就史特龍的體格XDDD 12/16 00:49
7F:推 oldj:想看皇姐真人比例請GOOGLE一下 紫嬌 應該可以看到 12/16 01:36
9F:推 steelgate:看來絕望搞不好真的是Veda fork出來的child process orz 12/16 02:32
10F:推 timke:人形電腦Veda心 提耶利亞:唧~~ 12/16 02:58
11F:推 hou0211:推樓上~ XD 12/16 03:11
12F:→ thepower:樓上XD.. 12/16 03:15
13F:推 izam0802:題外話:飛輪的亞紀人跟咢在設定上是[精神上的雙胞胎].. 12/16 03:22
14F:推 OasisM5:因為這是4:3畫面 12/16 03:34
15F:推 Shisah:10樓太棒了XDXD 12/16 11:17
16F:推 FlyinDeath:推child process....XDD 12/16 16:57
17F:推 wearedog2001:10樓....怎麼有點可怕XDDD 12/16 20:07
18F:推 kokolo1:系色望跟琉璃琉璃一樣都是電子妖精吧 眼睛都金色的 12/16 21:13
19F:推 hsinggg:10F GJ~! 12/16 21:27
20F:推 chshsnail:而且阿雷跟亞紀人變換人格的方式好像也一樣..... 12/17 22:47
21F:→ chshsnail:左眼是普通人格 右眼是凶暴人格@@ 12/17 22:47
22F:推 pkgo50:是糸色望! 不是系色望!! 12/18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