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mitex (界王)
看板GUNDAM
標題本周糟糕圖
時間Sun Dec 16 00:08:54 2007
http://0rz.tw/633ri
話說最後一段對話
其實改幾個字就變的很糟糕.....
阿雷路亞:「皇小姐,能給我一
發嗎」
皇:「為什麼?」
阿雷路亞:「我現在很想來一發...」
皇:「未成年人不能來一發」
皇:「那是犯罪」
阿雷路亞:「我們可是世上罕見的恐怖份子阿」
皇:「就算這樣,不行的事就是不行」
阿雷路亞:「那個已經不成問題了」
阿雷路亞:「格林威治標準時間」
阿雷路亞:「就剛才我已經滿20歲了」
皇:「是嗎」
........
接下來的就等日本人畫了 (誤)
--
http://0rz.tw/e5001
張辰聲的住院日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0.176
1F:推 shamanlin:已經有了orz 12/16 00:09
2F:推 kax0205:樓上張爸 12/16 00:09
3F:→ limitex:正確來說是改一個字..... 12/16 00:14
4F:推 kvankam:我看時就在想孤男寡女還有酒氣氛這麼好怎麼沒有成人版 12/16 00:17
5F:推 kax0205:讓我想到以前的謎之物"激動戰士..."還出了很多系列.. 12/16 00:31
6F:推 jkgjkg:樓上 明年3月8日要出新的 機 動 X 鑑 12/16 01:26
7F:推 shamanlin:本來想圖像畫 後來覺得還是太糟糕了orz 12/16 09:28
8F:推 ccucwc:這一集尾巴以後應該會有糟糕的...來補完的 XD 12/16 09:34
9F:推 SCSonic:連續二集 沒有OO的好畫面了,這應該就是最好的了 囧 12/16 10:06
10F:推 newglory:原po你可以去阿法的網站投稿要他幫你改圖....我說真的XD 12/16 20:11
11F:→ ironer:這樣阿法就......沒有全搞笑了 12/16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