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mgodie (謊話才有人要聽)
看板GUNDAM
標題[問題] 前幾天的ZZ 露.露卡好強
時間Sun Dec 16 20:32:33 2007
主角開Z出去了
小露開ZZ 好像30秒不到 連爆敵人6台以上
散彈全發 爆三台 手上大槍一砲 又是三台
我那時覺得 她簡直比主角還威 說不定更適合開新機ZZ
之前Z從中間開始看 沒有看完整覺得很可惜
板上有人說 ZZ會看到睡著 我是不會 但是覺得比較沒有那麼好看就是了
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討厭妹控的主角
還有 怎麼Z ZZ 都一直有明明不是哥哥 卻當很想當別人哥哥的阿?
--
◣◢◢ ◢◣▼◢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◥去死吧◣ ◤▂≡▂◥ │幹你媽的 再卿卿我我的話就炸死你全家!│
◤▃
◥ ◤-⊙-⊙-◥ 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╭┴╮ 皿 《去死去死團》
|怨
| ◢/◣ ︶ ◢\◥ 安西爆炸教練
|念
|◢ \◥◤◥◤/ ◣ http://0rz.tw/133nZ cAshoN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08.103
1F:推 xxray:卡密兒明明是被迫當了哥哥的XD ZZ不會睡著,可是看了很怒= = 12/16 20:34
2F:推 fsguts:倒底誰看起來比較大......... 12/16 20:41
3F:推 powerjr:ZZ的贏面就是在妹正阿XD 12/16 20:49
4F:推 gfneo:z是人妻向,zz是妹控向,v是御姐向......(逃) 12/16 20:54
5F:推 scotthsu:初鋼是妹控幼馴染人妻通吃 (啥) 12/16 21:25
6F:→ xxray:初鋼裡,阿姆羅想當夏亞的表弟(沒誤) 12/16 21:30
7F:推 gfneo:真不想承認,這是因為年輕氣盛所犯下的錯誤 不知為何想到這句 12/16 21:36
8F:→ featherfish:露算是正規駕駛員,那個時候比傑特強是應該的 12/16 21:41
9F:推 ironer:zz是歡樂的 要用歡樂的心情去看 卡密兒當哥哥當的很爽~ 12/16 21:49
10F:推 GoldSky:ZG第41話整個大露點 XD 12/16 22:33
11F:→ magneto:露原本就是ZZ的駕駛員 當然會比較順手 12/16 22:35
12F:推 isamuchen:露是志願正規軍阿=_="...那群死小孩也只有天份高的傑特 12/16 23:39
13F:→ isamuchen:可以跟她比.... 12/16 23:39
14F:推 DeathDeath:上面兩位正姐 12/17 03:49
15F:推 fjjkk:我覺得ZZ裡露最正 12/18 00:53
16F:推 mrporing:樓上同感 12/18 04:03
17F:推 ericxinny:露是正姐!! 12/18 06:58
18F:推 Eternalwing:蘿莉普魯姊妹才是王道阿阿阿~~ 12/18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