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tlewind (城中之風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問題] 前幾天的ZZ 露.露卡好強
時間Tue Dec 18 03:56:21 2007
Z 的主題是新世代,但是在富野的說故事能力下,最後只能在
犯下相同過錯的情況下以幾乎全員同歸於盡的結果收場...
看了一年富野老頭家庭倫理心靈成長悲劇已經夠沉重了,下一
檔戲再這麼沉重怎麼行呢?所以歡樂的ZZGundam來囉...
不過原來富野的計劃不是這樣歡樂的,所以這部ZZGundam的劇
情就這樣修正過來修正過去的,一開始歡樂,後面好像富野主
導力變強,於是又扭回非死人才能成長的富野慣用老梗...
﹝※的,普露*2跟哈曼就這樣被你玩掉了...﹞
所以,欣賞這部ZZGundam就不要去講究那個扭曲的劇情,要從
別的切入點來看
你可以欣賞怪獸級的ZZ﹝當然,後面還有更暴力跟唬爛的啦﹞
也可以欣賞敵方一隻接一隻的機械獸,啊!不對,是可變MS&MA...
甚至,還可以欣賞可說是當時最華麗的鋼彈女角陣容...
喜歡被高跟鞋踩在腳下的,有哈曼女王大人﹝我覺得雪拉小姐也該放這裡...﹞
喜歡熟女風的,有拉比安羅斯的艦長艾瑪莉
喜歡御姊的,有露‧魯卡
喜歡幼馴染馬尾的,有艾爾‧比安諾
喜歡羅莉的,有普露*2+莉娜‧亞西達
喜歡巨乳的,有凱拉
喜歡幼女的,有米妮瓦....
喜歡緬懷時代的眼淚的,有花‧園麗
還有不知道該分類在那裡的拉沙拉、莎拉莎、伊莉亞.....
ZZ拿來改編成時下的賣萌動畫的話,應該不會被鞭成這樣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6.99
※ 編輯: castlewind 來自: 220.132.146.99 (12/18 03:57)
1F:推 LightH:雙子丼跟109妹 12/18 04:01
2F:推 TMWSTW:推最後一句,另外,ZZ26集瑪莎伊的心是風格非常特殊的一集 12/18 04:06
3F:→ TMWSTW:故事是有點悲傷的極短篇,敘事風格非常特殊 12/18 04:07
4F:→ TMWSTW:最後一幕瑪莎伊無言坐在角落非常棒!! 12/18 04:09
5F:→ TMWSTW:雖然很怪,我覺得這是ZZ最好的一集,主線扭曲時,反而一些 12/18 04:10
6F:→ TMWSTW:短篇非常精采 12/18 04:10
7F:推 FW190:ZZ我最喜歡的是其中一部短篇"愛哭鬼賽西莉亞",非常感人 12/18 05:21
8F:推 RAINYBLUE:艾瑪麗好啊 最喜歡了XD 而且ZZ第二階段的主題曲片尾曲都 12/18 08:21
9F:→ RAINYBLUE:很好聽 12/18 08:22
10F:→ RAINYBLUE:艾瑪麗也掛了 不曉得幹嘛這樣子 12/18 08:23
11F:推 ericxinny:誰叫富野導演每次都會準備太多的便當阿~~ 12/18 08:26
12F:推 RaXePhOnZeRo:顆顆 富野大魔王的作品不知幹掉多少人 ZZ算客氣了.. 12/18 10:49
13F:推 newest:來個改編版的ova騙錢吧 主打賣萌一定狂賺的 12/18 10:54
14F:推 articlebear:推推推 12/18 11:22
15F:推 xearo311:超喜歡露的 12/18 11:37
16F:推 oldcup:普露大好~ 12/18 12:51
17F:推 rockyao:ZZ26看完真的覺得很悲傷 24-26都和戰爭中的小人物們有關 12/18 12:51
18F:推 justice79:賣萌啊?現在北爪的畫風就可以,只是我會翻桌 12/18 14:27
19F:推 vayeate:推個重製版來賣萌啊...b社聽到了嗎? 12/18 18:14
20F:推 Engedi:富野:給我10億我就作...Orz 12/18 22:51
21F:推 isamuchen:其實我以前也是萌露...但卻不想像托雷米....=_=" 12/19 00:40
22F:推 randyrhoads:那帶點破音的聲音真是令人銷魂... 12/20 23:14
23F:推 shadowmoo:當年華視播出時 還是小孩的我就被SM女王風的凱拉萌到了 12/21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