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xty0902 (海苔助)
看板GUNDAM
標題[閒聊] 00好像表了seed
時間Tue Dec 18 19:20:10 2007
看到阿雷與哈雷的對話,就覺很很有婊到,就是哈雷對阿雷說的:
"把自己的觀念硬加在別人身上",這種溫柔就是偽善"
"你認為他們不幸,但他們真的有這樣認為嗎?"
這感覺好像是說前作某人認為大家應該這樣,每個人想法都跟他一樣嗎?
不管話說的再好聽,還是偽善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7.93
1F:推 LightH:也不至於是婊SEED 很多動畫的主角其實都是有這個通病 12/18 19:47
2F:→ LightH:哈雷指出天人和阿雷的想法是這樣其實算是自婊 12/18 19:48
3F:推 lwecloud:其實看了種命小說 這兩句話說的應該是議長才對 12/18 19:56
4F:推 Fuuuck:我怎麼覺得是在婊朱雀!? XDD 12/18 20:01
5F:推 Gravity113:蘇沙苦? 12/18 20:03
6F:推 hoe1101:容我推一句 朱雀 死吧! 12/18 20:16
7F:→ sixty0902:也是啦,很多主角都有這個通病... 12/18 22:16
8F:推 pohan88:讓我想到鳴人和佐助 XD 12/18 22:28
9F:推 tomoyuki:沒特別在婊誰XD 看觀眾自己聯想到哪些角色囉 12/18 22:56
10F:推 kudo0930:議長吧 拉克絲跟煌不曾說過這種話 12/18 22:59
11F:推 fbsgo:這句話應該一口氣婊了不少動畫角色 不論主配... 12/19 00:22
12F:推 kuroba:真要講俵第一話就俵過了,UNION的王牌先生說的 12/19 01:27
13F:→ kuroba:『想用武力本身來解決武力問題,本身就是一件矛盾的事情』 12/19 01:28
14F:推 markbex:樓上所說,不就等於這部00也在自表XD 12/19 02:04
15F:→ sixty0902:00從來沒說天人是正確的... 12/19 02:11
16F:推 markbex:Anyway,不管天人對不對,至少也得等到動畫完結再評論 12/19 02:13
17F:推 ericxinny:我覺得最近00每集開頭的旁白都在自表.... 12/19 02:13
18F:→ ericxinny:但是人家沒結束啊~~想要表達的還不清楚 12/19 02:14
19F:推 spock:CB 自己就一堆人不相信自家的口號了。 12/19 03:25
20F:推 KerwinKao:自俵美~ 12/19 12:31
21F:推 orangeshop:覺得在婊朱雀+1 XDDDDD 12/19 22:50
22F:推 wi:與其說表SEED不如說自表.... 12/19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