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anwalker (不攝取糖份 就是不對勁)
看板GUNDAM
標題[問題] ZETA三號機
時間Wed Dec 19 19:20:35 2007
雖然說駕駛員知道是阿姆羅
但是我不知道這台是怎麼來的
還有阿姆羅怎麼會有這台三號機
聽某個模型店老闆說
三號機是卡密兒在打格里布斯攻防戰時
同時在地球的某一地方阿姆羅也在進攻略用的機體
是這樣嗎??
想請知道的鄉民給一下解答
因為三號機的配色真的比卡密兒那一台好多了(我覺得)
--
怎麼可能會縮短! 喂!!我們到底何時才能追上他們?距離根本沒縮短阿!
這是旋轉木馬阿!!!永遠都會這麼轉下去!
╲ ○︻=═┴ ╱
●︻=═┴
●
● 總﹀
ㄕ ○︻=═
松﹀
ㄕ ○
▲ ㄕ
η
∞ ζ
>█ GO﹀
ㄕ ζ
> 七 ㄕ《
◥Ι ╱ ﹥ζ
>█ ╱ ﹥ ζ
> ╱ ﹥ by k
ana01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0.241
1F:推 yudofu:反正只是要賣模型而作的設定而已 12/20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