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ken ()
看板GUNDAM
標題[心得] 宇宙的死亡女神(小雷)
時間Thu Dec 20 23:17:38 2007
今天把他看完了 我很喜歡這部作品XD
因為個人是很喜歡軍武寫實風 也喜歡小人物在戰場的故事
小人物的個性刻畫比較不強是稍微弱了一點
但是雖然這部作品叫做宇宙的死亡女神
幾乎沒有所謂的英雄主義的戰鬥
(女主角很正 但是她的個性刻化個人覺的是敗點)
沒有魄力的MS對戰 反倒是以小搏大的步兵 VS MS
目前自己的涉獵極少對這方面有描繪~
這部作品大小型兵器的作用講得很詳細
也因為是游擊戰 所以就有很多種非正式運用方式
喔 對了 裡面還有天田士郎 軍校生的天田士郎XD
算比較有解釋到為什麼當初08MS小隊他剛登場就這麼威...
最後個人有個小問題...
聯邦部隊在不列顛戰爭時MS幾乎是一無所知嗎?
漫畫理所有人對MS像是遇到怪物一樣不可思議
我個人的理解只是聯邦的MS技術落後
沒有MS之類的戰術 所以再不列顛一戰才會慘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29.204
1F:推 seymour72325:看是哪一套作品的劇情...Origin的在0075舊友ms了... 12/20 23:30
2F:→ seymour72325:動畫的話好像是0079才開始有 12/20 23:31
3F:推 ericxinny:Origin算是平行世界外傳喔~ 12/21 00:09
4F:推 david42023:看到標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...拉拉 = =||| 12/21 00:36
5F:推 kax0205:那個時候MS還算是最高機密吧,聯邦真正可以跟吉翁抗衡的 12/21 08:11
6F:→ kax0205:MS要等到V作戰後....Origin裡米諾夫斯基博士逃出月面那回 12/21 08:11
7F:→ kax0205:鋼加農(是鋼加農吧?)都被舊薩克巴假的 12/21 08:13
8F:推 overpolo:我想請問...這些短篇都在哪看到的阿@@ 12/21 21:23
9F:推 kax0205:鋼彈ACE啊! 12/21 22:45
10F:→ smartken:單行本有出啊 我是在師大白鹿洞看的 12/22 01:05
11F:推 Soochyang:MS本來就是工程用機器人啊..聯邦也早就知道吉翁有開發了 12/22 09:03
12F:→ Soochyang:只是大家都覺得這種機器人在這種時代是來喇賽的.. 12/22 09:04
13F:→ Soochyang:沒想到米粒被實用化了..才把ms這種兵器推上大舞台的.. 12/22 09:05
14F:→ Soochyang:所以看到這麼威的薩克才會皮皮挫的.... 12/22 09:07
15F:→ Soochyang:這套漫畫真的蠻好看..最後主角逆轉的技巧真是超屌..><"" 12/22 09:08
16F:→ smartken:我還滿不希望主角被爆頭的...XD 不過結局確實有驚到 12/22 10:41
17F:推 Soochyang:這就叫..荊軻刺秦..公子獻頭啊....><"" 12/23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