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power (聖賢の光 永遠の青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心得] 00第十二話
時間Sun Dec 23 00:10:01 2007
GN FIELD 展開
我是看popgo的..出好快..
大概10點左右就有了XD
來說一下版友正在討論的FLAG棍子(?)防禦
這次格拉漢姆特別版(?)對上DYNAMES..
DYNAMES拿了光束槍近距離開槍..
全部被格拉漢姆的FLAG用棍子檔下了
這FLAG V.S DYNAMES很精采就是XD
還有剎那介入紛爭的時後
回想起了庫爾吉斯..
在空中看著抵抗的少年兵,想起了當年的自己,想到了這些人跟他有些相似。
我還為他會重播第一集的動作給我看..(爆)
幸好沒有重播,當俯衝下去解決了幾台安普(?)之後,看著陣亡的少年兵..
剎那看的很傷心讓EXIA硬食了不少炮火。
憤怒的剎那接著大喊衝出去(我以為要爆種了(爆)),結果我又失望了XD
之後LOCKON到達現場的時後..看見EXIA散落一地的裝備,剎那悲憤的說著
「我..成不了GUNDAM」
另外..
這路易絲的媽似乎被沙慈給攻略了?
感情變很好?(爆
還有令人期待的是下集王留美的新造型(爆
總之..
超期待下集的啊!
--
神剣の主、時深が命じる。
『時詠』よ、我らに仇なす時を飛ばせ。タイムリープ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6.116
※ 編輯: thepower 來自: 218.167.186.116 (12/23 00:12)
1F:→ kax0205:是的,幾乎一度以為兼用卡再開了.. 12/23 00:11
2F:→ fbsgo:感覺是下集才要爆種XD 12/23 00:13
3F:→ thepower:我在想說不定剎那到最後都是一個平凡人也說不定XDD 12/23 00:14
※ 編輯: thepower 來自: 218.167.186.116 (12/23 00:15)
※ 編輯: thepower 來自: 218.167.186.116 (12/23 00:16)
4F:推 fanix:說起來成為Gundam究竟是什麼意思....搞不懂 12/23 00:23
5F:推 holyjustice:爆種!爆種!爆種!....還是先長翅膀吧 = = 12/23 00:24
6F:→ thepower:我的想法是..在剎那最危險的時後被GUNDAM救了一次 12/23 00:25
7F:→ thepower:對剎那而言GUNDAM=神 想成為GUNDAM就是想成為可以拯救大 12/23 00:25
8F:→ thepower:的神? 12/23 00:25
9F:推 schumychen:有同感,當初鋼彈救了他,但這次他開著鋼彈卻救不了別人 12/23 00:35
10F:推 nataray:動漫花園更快,八點半就有了 = = 12/23 00:37
11F:→ thepower:看來各家字幕組都在比快呀..XDD 12/23 00:39
12F:推 joke12:其實很期待七劍的暴走型態,不過女神看來是要等到尾聲了 12/23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