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guts (飯)
看板GUNDAM
標題[閒聊] 戰魂駕駛的遺憾
時間Tue Dec 25 11:16:56 2007
若本不能加入 ~"~
第一次發現有他卻不能入
反而是不重要的小妞可以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2.175
1F:推 sean11:原創人物裡也有一個弱智...不不 若本啊 12/25 11:26
2F:→ sean11:是個變態光頭 能力還可以 不過成長性還有點絕望 12/25 11:27
3F:推 LightH:是指bd裡的小隊員嗎 12/25 11:48
4F:→ nataray:我也有入隊到那個光頭 真的蠻.....囧的 12/25 12:01
5F:推 lisoukou:該不會是影子方程式的光頭吧?? 12/25 12:54
6F:→ fsguts:bd那個 12/25 15:09
7F:推 skyya:如果跟WIKI所說的是同一人的話,那他是變異成長型,lv99... 12/25 21:51
8F:推 lisoukou:BD是蒼藍顫慄嗎??還是其他作品??麻煩請解說^^||||ꄠ 12/25 23:06
9F:推 ZWRX:應該就是~不過我還是不知是誰!!推薦剛彈戰記兩個隊長都超強 01/03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