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pchris (踏破克里斯)
看板GUNDAM
標題[轉錄][情報] 鋼彈00登陸NDS
時間Wed Dec 26 23:10:26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DS 看板]
作者: pank (青山沙織命!!!) 看板: NDS
標題: [情報] 鋼彈00登陸NDS
時間: Wed Dec 26 20:24:55 2007
http://up2.viploader.net/pic/src/viploader547320.jpg
3D動作射擊遊戲
--
青山沙織命!!!
http://static.flickr.com/34/109618219_596b354d33.jpg
音無響子命!!!
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232/518273259_d3c23adbca.jpg
「海咪咪V.S.飛機場~百貨雙姝」7/5開始放送
http://www.fujitv.co.jp/yamakabe/index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04.24
1F:推 rei196:這畫面是DS??騙人的吧,怎麼可能這麼好@@! 12/26 20:26
2F:推 willmango:2008年3月27日 發售予定? 12/26 20:30
3F:推 KINGSAN:全三D ? 該不會像 噴射脈衝一樣玩一玩會LAG吧.. 12/26 20:37
4F:推 ophen9900:機能無限 12/26 20:39
5F:→ izsoak:直接貼K島的圖片網址不好吧= = 12/26 20:47
6F:→ izsoak:抱歉,一瞬間搞錯了orz 12/26 20:47
7F:→ redyu:GBA插槽要外插加速卡嗎 12/26 21:05
8F:推 obdurate:是真的DS捏~圖的右邊中上方 gundamOO字樣的下方~ 12/26 22:10
9F:推 sxxs:畫面也太好了吧 笨呆TVgame技術力何時變這麼好 = = 12/26 22:13
10F:推 topchris:靠~~是鋼彈OO!!!!! 12/26 22:50
11F:推 cash35:可能是機器人的3D面數比較少XD 12/26 22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15.177
12F:推 lolipopo:射擊遊戲?所以這遊戲沒有剎那囉 12/27 01:23
13F:推 finnn:有 只是你不會想用他...... 12/27 02:04
14F:推 gawein:圖片上不就有剎那嗎?而且作成遊戲後射擊是靠玩家了吧? 12/27 07:43
15F:→ gawein:除非是不能讓玩家親自動手的RPG或SLG...... 12/27 07:44
16F:推 gawein:不過這「GUNPLA NAVI」是...?空閒容量有這麼多嗎?= =; 12/27 07:51
17F:推 ps30:不是容量已經擴增到2G了 12/27 10:48
18F:推 gawein:唔...那就真的很有空間了啊...O_O; 12/27 13:16
19F:推 catcake:是3D動作射擊遊戲 12/27 16:46
20F:推 st3001:遊戲卡帶的2G指的是2Gbits喔~~不過要想辦法還是有的 12/28 00:48
21F:推 yudofu:玩家:「怎、怎麼會這樣?剎那的射擊怎麼都點不滿啊~」 12/30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