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YLI (李小馬)
看板GUNDAM
標題[問題] 今天沒撥QQ嗎?
時間Sat Dec 29 19:37:14 2007
今天完全沒看到有類似看過00的心得以及雷文
是這禮拜停撥嗎????????
還蠻反常的
平常現在不知道已經發表幾篇心得文了
但今天卻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240.73
1F:推 gladlator:日本過年 12/29 19:38
2F:推 narcissusli:下次播出;01/05 12/29 19:37
3F:推 vesia:一月五號才會播 12/29 19:38
4F:→ PONYLI:所以今天沒撥囉? 12/29 19:38
5F:→ PONYLI:了解了! 12/29 19:38
6F:→ vesia:不過廣播好像照常,本週來賓是古谷撤! 12/29 19:39
7F:推 wearedog2001:驚..... 12/29 20:04
8F:推 shine13:啊...突然不知要做啥... 12/29 20:18
9F:推 featherfish:過個年讓人家爽一下又如何?將心比心咩 12/29 20:29
10F:推 Kabutomushi:超級哀傷的 等了一星期 嗚嗚 12/29 20:35
11F:推 herosquall:聲優們也休假囉 你要播也行 只是沒聲音罷了 12/29 20:48
12F:推 lightmaple:那就只好讓他們爽一下啦XD 12/29 20:53
13F:推 cklonger:沙慈要多呆一個禮拜了 XD 12/29 21:14
14F:推 lolipopo:下禮拜看到路易絲含著淚光在客廳擦地板 臥室很吵 12/29 21:23
15F:推 kenja:臥室的床搖得很吵... 12/29 21:38
16F:推 ShinAsuka:XD沙慈多待一禮拜 12/30 10:03
17F:推 k2450:期待同人版 12/30 14:48
18F:推 starkirby:然後下星期就是沙慈已經吃掉岳母的畫面了XD 12/30 22:54
19F:推 vicet:路易斯打開門~「你們!...」 12/30 22:56
20F:推 freezeblue:路易斯母:『你也知道我很久沒有....』 12/30 23:22
21F:推 featherfish:沒有吃比薩了... 12/31 00:00
22F:推 a782212000:為什麼我看樓上看成"吃沙薩比"了= =? 12/3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