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ea (無仁無義的戰爭)
看板GUNDAM
標題[酷獸] 真好樣的... 「運命合體」
時間Sun Dec 30 23:55:49 2007
http://www.h4.dion.ne.jp/~tvsimple/image/dgundam.jpg
http://www.h4.dion.ne.jp/~tvsimple/seedD02.html
話說這是一位觀眾在命運鋼彈出來之前,自己玩出的KUSO大預測。XD
還寫了台詞:
「五人的腦波齊了!來吧,運命合體!!」
--
地球連邦_
白色聖衣_
RX-78-2_
巖斷流星拳
A.E.U.G._
黃金聖衣_
MSN-100_
百式冥界波
泰坦部隊_
闇黑聖衣_
MRX-009_
闇黑流星拳
Neo Zion_
紅色聖衣_
MSN-004_
時隱昇龍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42.20
1F:→ Ctea:......話說明明找別的怎麼會找到這個orz 12/30 23:55
2F:推 ktasl:超像keroro MK-II的組合模式 一口一 12/30 23:58
3F:推 pushplay:XD這樣搞還比較有創意有噱頭把G鋼沒完成的也一起努力!! 12/30 23:57
4F:推 lunasdejavu:好像有人拿FG1/144改出來過||||||||||| 12/30 23:59
5F:推 foget:這不是之前就有人放出來過了嗎@@"...而且我記得有看到實體模 12/31 00:06
6F:→ foget:型做出來了 12/31 00:07
7F:推 nataray:砂鍋大的OP XDDD 真的有人惡搞做出實體過 12/31 00:36
8F:推 dendrobium:推 砂鍋大的... 12/31 03:47
9F:→ Ctea:果然op了orz 12/31 11:09
10F:推 lightmaple:所以是impulse+chaos+gaia+abyss+saviour囉~ 12/31 11:13
11F:→ kerogunpla:沒想到版主也會OP 科科 12/31 12:44
12F:→ Ctea:我是很久沒OP了,不過這裡應該是頭一兩次 XD 12/31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