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情報] 富野大師將來台灣!
時間Mon Dec 31 00:57:23 2007
有沒有人有膽量問他這個問題:
"漫畫王J裡面對您的描述都是真的嗎?"
...問了會不會被吼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8.46
1F:推 ineis:要注意聽他說話不能打瞌睡 他會叫醒你+訓話 XD 12/31 04:33
2F:推 overpolo:要注意 我們都沒看過鋼彈00 (在日本的例外= =") 12/31 12:23
3F:推 Cabeza:樓上中肯 大家這個真的要注意 XDDDDD 12/31 13:41
4F:推 Victory2:富野:鋼彈00?那是什麼?我才沒看過咧! 12/31 16:11
5F:推 isamuchen:富野:OO?那是甚麼玩意? 司儀:老師!老師!特別來賓還有人 01/01 10:27
6F:→ isamuchen:在負責聲憂工作.... 阿同學:(苦笑) 01/01 10:27
7F:推 ericxinny:池田「監督,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...納雷打!?」 01/01 10:39
8F:→ ericxinny:古谷「...還請高抬貴手(汗)」 01/01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