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esion (ree)
看板GUNDAM
標題[問題] 戰魂 ジオニックフロント 0079 的戰艦?
時間Mon Dec 31 10:37:39 2007
一般戰艦都是要Celar劇情後才能取得生產
但是ジオニックフロン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79
沒劇情,甚至連戰艦是什麼都不知道,無法得知圖鑑
從外觀看起來是飛馬級,請問此戰艦得入手法為?
另外問一個小問題,我是用PS3主機玩戰魂
一隻手把可以快速重開(L+R+SELETE+START)
但是換另外一隻手把不行,有人有同樣情況嗎?
兩隻手把都沒問題。
--
無料遊戲王
http://freegame.com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227.47
※ 編輯: reesion 來自: 210.66.227.47 (12/31 10:38)
1F:推 eilet:會不會是不小心按到L2R2?一開始我多按後面兩顆就不能重開了 12/31 11:02
2F:推 toshiyuki:這台我也沒拿到...會不會是哪一關的增援?? 12/31 12:18
3F:→ reesion:不是按鍵的問題 因為我確認過很多次了 12/31 13:15
4F:→ reesion:可能是PS3設定的問題吧?? 12/31 13:15
5F:推 okagami:吉翁最前線的那一台嗎 看wiki攻略是說全STAGE CLEAR入手 12/31 14:26
6F:→ reesion:我在兩個wiki都沒看到入手法 甚至連列表都沒看到 12/31 15:05
7F:→ reesion:可以伸一下網址嗎? 12/31 15:06
8F:推 okagami:剛看了一下 ブランリヴァル 後面入手條件那裡被拿掉了orz 01/01 04:55
9F:→ reesion:的確是ブランリヴァル 補個圖 01/01 05:51
11F:→ reesion:戰鬥展示 NO.57就是這台 被 アッガイ[赤鼻] 打爆了 01/01 05:52
12F:→ reesion:我覺得不可能是全破才拿到 01/01 05:54
13F:推 ZWRX:結果沒人知道 該不會是要看到樓上這段動畫就算吧 01/03 16:34
14F:推 toshiyuki:測試完畢,全關卡(不包括未來),就會有全戰艦登錄的訊息 01/07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