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as036 ( yo ~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其他] [抱怨] 戰魂的0083關卡....
時間Mon Dec 31 11:53:47 2007
※ 引述《chiling0107 ()》之銘言:
: 目前打到金巴萊特基地那關
: 我方會被切割成兩個地圖
: 實在是很想抱怨
: 浦木、蒙夏、奇斯那三個人的地圖
: 不會太狠嗎......|||
: GP01、吉姆特裝型、吉姆加農II
: 跟滿山遍野的吉翁MS打
: 偏偏總是有個人會搞笑
: 閃不掉火箭砲就"哇啊"了
: 想請問已經破這關的版友們
: 有比較好的移動方向嗎?
: 不要一直重打啊~"~
這關我覺得是用來展示 GP01 威能的關卡.....
剛開始把GP01往下去殺就對了
光束刀砍不到的話就移動到光束槍的火力範圍
蒙夏跟奇斯基本上沒有被揍的本錢
那兩個傢伙必須合力幹掉右邊山上的德母
所以特吉跟吉姆cannonII一樣往下往右邊動,切記要躲過來自上方 ZAKU 的攻擊
用吉姆加農的加農砲(2300x2的那個) + 吉姆rifle
兩TURN的支援攻擊+SL大法,幹掉那台DOM
幹掉DOM之後,原本下面的ZAKU跟DOM靠 GP-01 差不多已經清光了
這時候也跟著下去就對了,在靠GP-01往上清
記得隨時存檔...
這關真的很難打,當初我連續失敗七八次,差點砸電視 XD
蒙夏跟奇斯超級不爭氣的...... 囧
實在很懷疑特裝吉姆的性能跟吉姆原型機沒兩樣...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90.97
※ 編輯: lucas036 來自: 140.124.90.97 (12/31 11:54)
1F:推 chiling0107:多謝XD 來試試看 12/31 11:55
2F:推 choualan:跟以前GGF差不多 兩個很弱 12/31 12:08
3F:推 okagami:我的話倒是蒙夏很會閃給他打第一下 第二下奇斯或浦木撿尾 12/31 13:42
4F:→ reesion:我覺得SL的極致是 THE BLUE DESTINY 第二話 12/31 15:02
5F:→ reesion:原創在上面 要升空 移動再下降 最少要6回合才可以開打 12/31 15:02
6F:→ reesion:而右邊地圖的BD1則是一發都不能中 不然不可能限時內打完 12/31 15:03
7F:→ reesion:而左邊下面的兩隻吉姆配角... 要撐過6回合不死 12/31 15:04
8F:→ reesion:實在是想拿離子砲轟掉電視 12/31 15:05
9F:推 reesion:另外...這關其實DOM不用打掉 三個人的位置可以調整到 12/31 15:08
10F:→ reesion:完全不被三個DOM打到 先慢慢解決賽克就好 12/31 15:09
11F:→ reesion:其實這關是拿白金難 不過我也只有拿到金 晚點才回去補白金 12/31 15:09
12F:→ fsguts:白金大概要骰子攻200+en減半 而且還需要另一台同級的才 12/31 21:08
13F:→ fsguts:來得及 12/31 21:08
14F:推 dalzane:BD那關...撐六回不死也沒用啊 01/01 20:04
15F:→ dalzane:等原創跟BD1上場 他們已經被包圍了... 01/01 20:05
16F:推 lm314v25:BD第二話,重點是主動攻擊,三隻一小隊的MS,每過來一隊,就 01/02 00:37
17F:→ lm314v25:要SL到清掉一小隊,等我軍登場時差不多剛好把包圍的MS清光 01/02 00:40
18F:→ lm314v25:炮台旁邊的MS,還夠我軍主力慢慢打到白金 01/02 00:42
19F:推 Banie:BD那關第一次打真的是打到腦羞 01/02 10:12
20F:→ ZWRX:我覺得還好 重玩一次是因為不知道不能直接往下衝 01/03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