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che (風之幻想曲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酷獸] 卡蜜兒...
時間Mon Dec 31 13:53:37 2007
※ 引述《gruenherz (DOREMIFA噗噗噗~~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酷獸] 卡蜜兒...
: 時間: Mon Dec 31 01:55:40 2007
:
: 這幾邊複習ZG邊喝茶
: 拿起茶包一看 "Kamille"很眼熟
: 身為一個男性
: 被菊花菊花的叫
: 能不偏激嗎?XD
剛剛查了一下字典,Kamille是德文,
英文的意思是camomile,亦即甘菊、小洋菊的意思,
照片如下:
http://www.page.sannet.ne.jp/mahekawa/camomile0861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22.4
1F:推 shanel:難怪最後是用捅的方法幹掉西洛克 XDDDDDDDDDD 12/31 13:57
2F:推 lovemegaera:不是應該被The.O的棒棒頭XXOO嗎.....? 12/31 14:17
3F:推 newest:口口犬 父巴 XDDDDD 12/31 14:18
4F:推 dslite:小菊花~ 12/31 14:56
5F:推 ogisan:挪威甘菊????? 12/31 17:32
6F:推 braveryhyde:日本的外來語還蠻愛用德文的,機戰就常看到 01/01 02:19
7F:推 ericxinny:不過這個名字一般不是這個意思啦 01/01 02:51
8F:→ ericxinny:這是古羅馬時流傳下來的名字~~會跟德文拼法一樣 01/01 02:51
9F:→ ericxinny:應該只是巧合吧^^" 01/01 02:52
10F:推 xxray:難怪The O的鬼畜之手喜歡在Zeta身上甩來甩去的...= = 01/01 0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