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ery (鑽頭是男人的浪漫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討論] 平平都是機器人動畫 怎麼差這麼多
時間Tue Jan 1 09:09:06 2008
※ 引述《johnhell55 (我無所謂啦~)》之銘言:
: 話說
: 馬可羅式 出新番了
: 平平都是動畫
: 錢也沒有比人家少到哪裡去
: 為什麼
: GS的OVA都是那種
: 看過就忘的東西
: 反而是
: 馬可羅式
: 我要收DVD
: 怎麼會差這麼多
: 這難道就是量產機
: 與隊長機的差別嗎
: 而且鋼彈
: 的共同思想到底在哪邊
: 好像除了反應時勢之外
: 那種史詩般的劇情好像不見了
: 感嘆阿~~~
主題講的就是不一樣啊… 你要怎麼比較 XDD
Macross就是唱歌救世界
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就是大家來
合~~體
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就是滑板和與大自然的共存
勇者王就是破壞神,熱血熱血再熱血
天元突破就是要證明老梗之所以是老梗的優秀,老梗玩的好還是可以很熱血
(這幾年比較優秀的機人動畫大概就這些了吧,還有的話請版友補上。)
這幾年河森真是努力 XDD
那鋼彈呢?最近幾乎都是反戰路線吧…XD
至於史詩…?請問到底哪裡有史詩啊 囧 我個人是感覺不到有「史詩」啦 囧
--
電影名導談情慾:高尚、藝術、台灣之光
動漫作品談性:變態、死阿宅、誤人子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4.45.147
1F:推 ericxinny:鋼彈從初代就是反戰吧~~UC還多了人類心靈的探討或是 01/01 09:33
2F:→ ericxinny:戰場寫實 01/01 09:34
3F:→ ericxinny:只有G鋼例外吧....G鋼免強可以稱的上愛護環境而已XD 01/01 09:34
4F:推 tedann:創聖給我的感覺像是在玩蓋特XD (戰鬥機合體) 01/01 09:45
5F:推 naideath:Macross應該是從7開始才變得熱血歌聲無敵化? 01/01 09:52
6F:推 neoms:macross不完全是唱歌救世界; 其機設,彈軌都可以算是經典... 01/01 10:10
7F:推 FlyinDeath:反戰跟史詩是無法共存的 XDD 01/01 10:18
8F:→ ericxinny:Macross不是初代就在熱血歌聲無敵化了嗎XDD 01/01 10:42
9F:→ ericxinny:不過中間幾代沒有啦^^" 01/01 10:42
10F:→ Gravity113:創聖的價值在於告訴我們合體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01/01 12:29
11F:推 ffawind:(創聖)啊~好舒服!(勇者王)勇氣!勇氣!哦哦哦! 01/01 12:50
12F:推 xxray:G鋼不是也有反戰成分嗎? 01/01 14:22
13F:推 uka123ily:鋼鐵神傑克也熱血壓 我覺得比天元好耶 01/01 16:12
14F:推 izam0802:魔獸世界裡面一堆史詩........囧" 01/01 16:16
15F:推 lisoukou:請問neoms說的彈軌是飛彈發射後的軌跡嗎?? 01/01 22:08
16F:推 kingstong:史詩有宗介啊,話說美蘇冷戰時期就推出了第一代AS Rk-92 01/01 22:59
17F:→ kingstong:還有二代的M6及三代的M9及次世代的主角專用機ARX-7和汞 01/01 23:01
18F:→ kingstong:合金VENOM(譯作猛毒或毒火),可是OS系統那來的就不知道了 01/01 23:03
19F:→ kingstong:不曉得裡頭的電腦及OS系統是不是來自WHISPERED的還是微 01/01 23:05
20F:→ kingstong:MICROSOFT作的就不知道了 01/01 23:07
21F:推 FlyinDeath:如果是微軟的話那大家一定常常重開機....XDD 01/02 10:21
22F:推 ShadowPoetry:推ZEGAPAIN(謎) 01/03 00:50
23F:推 psilons:ARX-7應該是微軟的OS吧,所以說是欠陷品........ 01/03 18:06
24F:推 elsewhite:請大家要做功課喔~ M系列的飛彈軌跡是有名字的 01/05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