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xyz (卡修‧迪奧)
看板GUNDAM
標題[酷獸] 鋼彈又來了
時間Wed Jan 2 16:29:07 2008
我想,駕駛員應該跑了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1230/1/qued.html
第三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34.148
1F:推 kurosakifore:XD 武力介入終了就跑了嗎? 01/02 16:31
2F:推 ericxinny:是啊...."又"回來了....真快啊~~~6990 01/02 16:48
3F:推 xxray:女兒回來了XDDDD 01/02 17:40
4F:推 k2450:大年初二? 01/03 13:23
5F:推 Murasan:原來台灣有鋼彈傭兵隊潛伏,專接選舉生意 01/03 13:30
6F:推 f31:三顆鋼彈..................==.== 01/03 13:51
7F:推 hayatotw:算"顆"的應該是鋼球 台灣已經到需要武力介入的程度了啊 01/03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