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da816 (噗噗噗!!)
看板GUNDAM
標題[分享] 超棒的OO OP MAD
時間Fri Jan 4 17:36:01 2008
神! 真的超有fu的!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837154
尤其是第一首歌詞意境也很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09.141
1F:推 liusealion:我要推阿雷那個mad XD 01/04 18:26
2F:推 samllcccc:要怎樣看啊0.0....不懂 01/04 20:59
3F:推 ericxinny:要註冊帳號....而且新帳號只有非尖峰時刻可以看 01/04 20:59
4F:→ Gravity113:聖誕節的時候開到500萬了的樣子 01/04 21:01
5F:→ Gravity113:目前帳號好像也還沒滿500萬號 01/04 21:01
7F:→ panda816:裡面應該有繁中介面 不會日文就用這個註冊看看 01/04 21:04
8F:推 samllcccc:大感謝T^T 01/04 21:14
9F:推 lmdpapala:感謝~~剛剛註冊完畢了 哈哈哈 01/04 23:00
10F:推 b24333666: 這不是英雄時代的OP嗎??XDD 01/05 10:10
11F:推 b24333666:上面講的是第一首.第二首是異世界機器大戰(ACE)的主題歌 01/05 10:12
12F:推 b24333666:第三首是剛彈W裡的歌嗎??? 01/05 10:16
13F:推 b24333666:挖勒!第五首竟然是剛彈X的歌!! 01/05 10:19
14F:推 b24333666:最後是拿鋼彈X的ED做結尾@@! 01/05 10:21
15F:→ panda816:剛彈X的ED很不錯聽啊 01/05 11:23
16F:推 fr730149:第三首是w-ova的主題曲White Reflection 01/05 20:57
17F:推 fr730149:第四首未知 01/05 21:00
18F:推 liusealion:第四首是假面騎士電王的「Double-Action」 01/08 12:40
19F:推 mark4664:風林火山的00才是王道... 01/09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