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nAil (蝸牛無量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NICO] 鋼彈00武力介入 新篇XDD
時間Sun Jan 6 13:17:23 2008
※ 引述《dSnAil (蝸牛無量)》之銘言:
: 第八集出來了 0.0/
: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906936
: グラハム最高ぉぉぉぉぉぉぉ!!!
: 王女真の恐怖...(抖)
第九集出來了 0w0/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962282
・゜・(つД‵)・゜・本集沒有王女
・゜・(つД⊂)・゜・中間的聲優捏他的原捏他我不知道啦
---
提醒一下,有用上第十三話的捏他喔 OwO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52.60
1F:→ Gravity113:真快 0w0/ 01/06 13:22
※ 編輯: dSnAil 來自: 140.138.252.60 (01/06 13:24)
2F:推 EYESOFDARKKE:捏他只看的懂GUN X SWORD~最後一段超好笑XD 01/06 13:30
3F:推 Gravity113:ありえない XDDD 01/06 13:33
4F:推 panda816:沒有王女沒差 她已經是OO中的最強傳說了.... 01/06 13:48
5F:推 shiro923:一直很想問 為什麼1999又被鄉民稱為可樂? 01/06 14:07
6F:推 tachikom:我反而不知道1999這名字...可樂他本名就是 01/06 14:17
7F:→ tachikom:Patrick˙可樂澤(KORAZAWA)啊... 01/06 14:17
8F:推 tachikom:抱歉拼錯 korasawa...太習慣nico上面叫他可樂澤了||||bb 01/06 14:19
9F:推 quetzal:ありえない太好笑了XDDDDD 01/06 14:42
10F:推 shiro923:原來可樂是取自本名的發音 XDD 01/06 14:46
11F:→ shiro923:1999印象中是取自他模擬戰1999勝吧 01/06 14:54
12F:推 tachikom:中間另外一段是王牌投手 我只懂這個不懂GUN X SWORD XD|| 01/06 16:18
13F:推 AkiraHibiki:作者真的超神...昨晚剛撥今早就放新篇...GJ!!! 01/06 23:41
14F:推 gawein:作者自己有說是不要命地趕工做出來的...=口=; 01/07 13:01
15F:→ newgunden:お前の神はここにいる!!XDDDDD 01/07 23:38
16F:推 lolipopo:哈 這作者真的搔的到我的笑點 每次都快笑死 01/08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