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gato (長門)
看板GUNDAM
標題[心得] 鋼彈00-13
時間Sun Jan 6 22:45:56 2008
防雷
上面的討論串 都沒有提到傭兵大叔..
個人推測了他綁架拉薩(?)的理由
第一種可能:
處女男說了那台enact是幹來的
所以現在大叔應該是處於無業遊民的狀態吧?
大部分台面上的組織或是國家應該都不會收容他
畢竟他偷了一台MS啊
那現在比較有可能就是有某地下組織在支持他
而這個組織的目的就是要挑起世界的爭端
會做這種事的 大概就是武器商人吧...
而大叔就只是被僱用來綁架他 讓戰爭能繼續下去吧 這只是單純為了錢
所以大叔才會那麼討厭天人 之前還說了擋人錢路的傢伙之類的話
這樣到了最後 可能大叔就是大魔王了..
畢竟如果天人的目的真的是要介入所有紛爭使世界和平的話
這種武器商才是最應該被討伐的吧
第二種可能:
建立在他們在戰鬥時真的有在對話
傻那說了:你的戰爭還沒結束嗎?庫爾吉斯已經滅亡了!!
大叔:知道!! (這時眼睛特別放大0.0)
這樣看起來大叔在庫爾吉斯還沒被併吞時 應該是庫爾吉斯的游擊兵吧
而且還是一個超級愛國者
最近看了電影血鑽石 裡面的游擊兵(反抗軍)也會抓小孩子來做戰鬥訓練
就跟傻那被吸收進去一樣
所以大叔現在可能還想要藉由內亂 推翻阿札迪斯坦王國 以報國仇
說不定還想要復興庫爾吉斯 個人比較偏這個 這樣王女才能再登場啊...
也有可能是兩個的綜合板.. 發表一點意見 看到都沒人講大叔的事 好怪啊...
題外話 這集大叔真的有和傻那搭上話吧..GN粒子應該也有展開
那之前那些到底是有沒有啊? 個人一直在想處女男的告白傻那有沒有聽到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99.73
1F:推 Raventhebest:大叔應該有 上次演習跟這次都有聽起來很像廣播的聲音 01/06 22:55
2F:→ Raventhebest:不過處女男的告白應該就沒有了(殘念) 01/06 22:55
3F:推 kathsda:最大的武器商...不是美國嗎(誤) 01/06 23:01
4F:推 spock:樓上無誤 01/06 23:10
5F:推 shuten:聽說AEU常賣MS給恐怖份子...賺很大(誤) 01/06 23:30
6F:推 kira925:樓上...這個好像是設定歐...沒有誤阿 01/06 23:32
7F:推 ccucwc:MS是尼可拉斯凱吉在賣的 01/06 23:34
8F:推 dSnAil:傻那:庫爾吉斯是庫爾吉斯!! 大叔:知道!! 01/06 23:39
9F:推 perfect:那台只是台面下運作 不算幹來的啦 (簡單的說 大家以為那台 01/06 23:47
10F:→ perfect:被CB給銷毀了 大叔保全他自己的部隊 01/06 23:48
11F:推 RX00:其實我覺得大叔還挺像亞桑的。。。(為樂趣而戰) 01/07 00:06
12F:推 timke:如果Flag的收音性能跟Enact一樣好的話處女男就聽到了吧… 01/07 00:24
13F:推 Luciferspear:話說 只有AEU是一群人當首腦呢 01/07 00:27
14F:推 wildspirit:因為是仿21世紀的歐盟嘛~ 01/07 01:09
15F:推 squallchu:提到武器商,令人想起了SEED DESTINY...真懷念那段的外掛 01/07 01:24
16F:推 gamelag:推Enact的收音性能XD 01/07 02:52
17F:推 Lanx:あいしてるぜ,刹那 01/07 09:18
18F:推 blackxmas:大叔的幕後黑手就是汞合金 愛你喔~剎那(誤) 01/07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