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t (正義的東方大師)
看板GUNDAM
標題[心得] 鋼彈00-13
時間Mon Jan 7 12:57:15 2008
劇情的部分前面已經討論很多了
這邊就不贅述了
我只想說
這集最後EXIA走向王宮那段
前面好像有人提到
這個舉動似乎是有宣誓天上人信念的意味存在
如果我是劇中鄉民的話
我也會對天上人感到贊同吧
不知道為什麼
我對這幕很有感覺
我看了眼淚都快掉出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225
1F:推 gawein:剎那終於成為鋼彈了!(感動地狂笑) 01/07 13:06
2F:推 liusealion:我看那段一值再發抖呢XD太感動了! 01/07 13:16
3F:推 gloomybeer:紅龍肉身閃子彈才神奇...= = 01/07 13:33
4F:推 fsguts:閃子彈不如狙擊打的好 01/07 13:41
5F:推 leafwind:紅龍根本沒有閃..直直衝而已吧QQ 01/07 14:00
6F:推 Luciferspear:那個老先生站著承受炮火晃動也不簡單 01/07 14:36
7F:推 Anderpiece:這段超級無言的.....無法了解它想要表達什麼"信念" 01/07 15:36
8F:推 sxxs: 這段超級感動的.....深刻了解它想要表達天人"信念" 01/07 15:46
9F:推 gawein:「不要有戰爭」啊,現在把老先生救出來可以使內亂狀況大大 01/07 16:20
10F:→ gawein:改善,所以我天人便不再開無雙掃場,滿懷誠意空手而來把 01/07 16:24
11F:→ gawein:老先生還給你們。這信念很清楚啊?(還贈送鋼彈防禦力展示) 01/07 16:24
12F:推 nataray:我也是看到感動流淚,真的像神一般降臨,把救星送回來T_T 01/07 16:46
13F:推 Yanrei:ガンダム、俺がガンダムだ、ガンダム、俺がガンダムだ、 01/07 17:00
14F:推 ironer:紅龍越來越有惡魔蝙蝠快攻的味道了 01/07 17:12
15F:推 rapnose:紅龍應該有學過「槍形」,知道怎麼躲子彈。 01/07 19:31
16F:推 isamuchen:紅龍:我只是沒使出超究霸王電影彈而已~認真起來連MS都可 01/08 10:22
17F:→ isamuchen:以徒手打爆ˋ︿ˊ+ 01/08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