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DAM 板


LINE

http://ranobe.com/up/src/up249568.jpg
http://toku.xdisc.net/cgi/up/vcc/nm15570.jpg
3位駕駛員的資料公佈囉 鋼彈上色後看起來也蠻帥的 由上至下角色名(配音員) ヨハン・トリニティ(小西克幸) ミハエル・トリニティ(浪川大輔) ネーナ・トリニティ(釘宮理恵) 女駕駛是傲嬌的機會看來很大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24.15 ※ 編輯: ihsan 來自: 123.193.224.15 (01/07 20:10)
1F:推 shine13:弗力札鋼彈 01/07 20:11
2F:推 TZUKI:好邪惡的哈囉= = 01/07 20:13
3F:推 wantai943:我只對人物有感覺耶...對機體沒FU><" 01/07 20:15
4F:推 seiferbass:新鋼彈的頭部 怎麼好像龍王丸.. xd 我錯覺嗎... 01/07 20:16
5F:推 Zachary1987:黑哈囉!!看來是Lockon的對手了 01/07 20:17
6F:推 yasushou:一臉傲嬌樣XDDD 01/07 20:17
7F:推 livewater:這年頭哈囉也開始搞復黑了 01/07 20:17
8F:推 ccucwc:那隻哈囉怎麼看起來好兇 會咬人的樣子~@@!!! 01/07 20:18
9F:推 amemura:女駕駛是金眼……強化人? 01/07 20:19
10F:推 panda816:哈囉看起來有點邪 01/07 20:20
11F:推 DarkKinght:不知道他們會是哪個勢力的?搞不好突然出現個地獄軍團XD 01/07 20:20
12F:推 kira925:不...是得了眼角膜的蘿莉啊 (誤) 01/07 20:20
13F:推 catcake:那女的有點像芙蕾 01/07 20:21
14F:推 ccucwc:新新三小強嗎? 01/07 20:22
15F:→ uka123ily:感覺是天人搞分裂嗎囧..... 01/07 20:22
16F:推 livewater:又在老梗了 強化人三小強 囧... 01/07 20:23
17F:推 MOONY135:這配色 讓我想起古鐵 01/07 20:27
18F:推 gloomybeer:後面那個紅眼的 也是庫魯塔族? 01/07 20:29
19F:推 thepower:很好奇是哪個勢力+1.. 01/07 20:26
20F:→ thepower:而且還同個姓氏.. 01/07 20:30
21F:推 tedandjolin:又是免洗三小強的話就太老梗了... 01/07 20:30
22F:推 myass:克維拉第四型態 01/07 20:30
23F:推 outsmart33:推邪惡哈囉~ 01/07 20:31
24F:推 GP03D:這個鋼彈頭實在是太前衛了... 01/07 20:32
25F:→ Gravity113:又是釘宮.............. 01/07 20:34
26F:推 wantai943:中間那位很像1999... 01/07 20:34
27F:推 featherfish:免洗畫的主角機體相比毫不遜色也太浪費了 01/07 20:35
28F:推 gfneo:塞可.哈羅都出來了,看來是用來控制感應炮的(誤) 01/07 20:42
29F:推 Yanrei:釘宮有胸部了.... 01/07 20:46
30F:推 thepower:Trinity..剛剛查了一下 三位一體!?這三個傢伙該不會是同 01/07 20:47
31F:→ thepower:個人分出來的吧?(爆 01/07 20:48
32F:→ thepower:還是說 這次的機體是三個人開的?勇者系列?XD 01/07 20:49
33F:推 ccucwc:創聖... 01/07 20:50
34F:→ ccucwc:有Trinity 就不能少了Neo~~XDDD 01/07 20:51
35F:推 kathsda:那個女的...有皇的感覺? 01/07 20:52
36F:推 lunasdejavu:剛好三個...說不定是來接班的XDDD 01/07 20:55
37F:→ ihsan:因為他們小隊名就是Trinity,所以應該都是方便行動用的假名吧 01/07 20:53
38F:推 DinDinDun:雙馬尾是怎樣!!!! 傲嬌確認!! 01/07 20:56
39F:推 thepower:哦哦@@ 剛剛又拿之前Eins,Zwei,Drei的圖來對了一下.. 01/07 20:56
40F:→ thepower:後面應該是其中一隻XD 01/07 20:57
41F:→ thepower:三位一機的幻想破滅了(爆 01/07 20:57
42F:推 thepower:嗯..看型應該是Drei了..XD 01/07 21:02
43F:推 smilebeckon:這是在00以後要出的東西?? 01/07 21:05
44F:推 gogobird6253:一人一信要求釘宮恢復貧乳~~~~~~~~~~~~~~~~~ 01/07 21:04
45F:推 thepower:CV都出來了..應該是不會錯吧?除非他外傳也要動畫化XD 01/07 21:07
46F:推 scotthsu:由後至前 長男:不茍言笑 無口低調型 01/07 21:25
47F:→ scotthsu:次男: 自以為幽默愛說冷笑話 喜歡調侃其他兩人 01/07 21:26
48F:→ scotthsu:么女: 大家都知道的雙馬尾傲嬌強氣萌角 (以上皆大噓) 01/07 21:27
49F:推 Gravity113:Trinity Idol ? 01/07 21:32
50F:推 owenkuo:看圖我想到是新星龍神丸宇宙界型 01/07 21:35
51F:推 featherfish:不過CB現在加新機完全沒意義阿囧,是真的外星人要打來 01/07 21:46
52F:→ featherfish:了嗎 01/07 21:46
53F:推 featherfish:總不可能下季開始是20年後吧囧 01/07 21:54
54F:推 sai0720:燈籠劍 01/07 21:58
55F:推 hsinggg:衣服讓我想到UNICORN GUNDAM..... 01/07 22:01
56F:推 Aold:這是古鐵MK-II吧!!!!!!!!!!!!!! 01/07 22:04
57F:推 nataray:不是有三隻新鋼彈? 現在才第一隻 那哈囉好邪氣 = = 01/07 22:12
58F:推 cinnabardust:糞蟲哈樓 01/07 22:16
59F:推 newglory:又是巨乳,這部動畫的巨乳會不會太多了點XDDDDDDDDD 01/07 22:29
60F:推 quetzal:剛在K島看到 這三隻是屬CB 但皇並不知道這三隻鋼彈的事 01/07 22:30
61F:推 aztecvirage:我猜是VEDA選出下一世代GM 和GUNDAM 01/07 22:35
62F:→ aztecvirage:劇情可能是新舊世代CB內鬨吧 01/07 22:36
63F:推 dambao:龍王丸+1 01/07 22:51
64F:推 kenja:絕望:絕望啊!我對被VEDA拋棄的自己感到絕望啦! 01/07 22:54
65F:推 kax0205:傲嬌是什麼意思....EVA的明日香嗎?...(我很嫩對不起....) 01/07 23:08
66F:推 ccucwc:for樓上 http://0rz.tw/252NG C_Chat版找到的 01/07 23:13
67F:→ ericxinny:古鐵鋼彈!? 01/07 23:20
68F:推 kax0205:原來如此,謝謝C大 01/07 23:29
69F:推 jds66:嘖嘖~~~傲驕女居然有胸部了..... 01/07 23:36
70F:推 rout:那女駕駛看起來很像是換了髮型的王留美....... 01/07 23:47
71F:推 lolipopo:看了13集CAST發現.hack招牌的東地大哥居然幫雜魚配音XD 01/07 23:57
72F:推 panda816:看看那個短髮男的表情..還有那身熱褲....這不是希洛嗎?? 01/07 23:59
73F:推 fsguts:人物感覺重複了! 哈囉顏色不對,有黑色的可以直接開嗎? 01/08 01:19
74F:推 FrostWeaver:借轉一下c恰版 01/08 01:20
75F:推 timke:釘宮有胸部了XDDDDDDDDD 01/08 01:27
76F:推 HsuX:這是本傳的角色跟機體嗎?不要啊我不要蛙腿終極戰士鋼彈>"< 01/08 01:39
77F:推 featherfish:科科,00剛出來的時候大家也不要彈珠超人 01/08 01:46
78F:推 HsuX:我也是不太愛彈珠超人啊XD 只是想跳坑卻沒坑跳也很鬱卒滴 囧 01/08 02:36
79F:→ featherfish:老實說我覺得鋼彈死守以前的造型也沒有什麼用,能有新 01/08 02:39
80F:→ featherfish:意會是好事 01/08 02:40
81F:推 HsuX:也是啦 QQ 01/08 02:44
82F:推 newest:這應該是三一萬能俠的重製版吧 想唬我!!!????? 01/08 06:26
83F:→ newest:釘宮蘿已死..............有胸部QQ 01/08 06:27
84F:推 justdoit:放開那個哈囉............換我上去XDDDDDDDDDDDDD 01/08 09:04
85F:推 seal998:穿短褲的阿尼基.....紅蓮團的鬼之首領啊ˋ(〞▽ 〝 )ˊ 01/08 09:44
86F:推 nbear:他身上穿的那件是拉麵Suit嗎... 01/08 12:01
87F:推 wayneshih:灼眼的薩克 01/08 12:18
88F:推 wildspirit:這一團肯定是"紅蓮灼眼" (老二 我勒? T_T) 01/08 12:52
89F:推 etboy:覺得新女駕駛像芙蕾 看樣子個性應該也會很像吧 01/08 14:02
90F:推 motochika:最後那個跟剎那髮色膚色瞳色都像,難道是同族人? 01/08 14:22
91F:推 liusealion:樓樓上 我覺得比較像阿雷 中間像藍頭髮的碳酸 01/08 15:14
92F:→ liusealion:說錯是樓上 囧 01/08 15:15
93F:推 macrose:古鐵跑到人家的動畫裡亂做啥? 01/08 15:29
94F:推 TheWho:這是機戰吧 01/08 18:06
95F:推 tedann:我也覺得那個女生有像芙蕾 01/08 18:11
96F:推 Salcea:為何wiki的角色有石田三成(戰國無雙) 啊 XD 01/09 11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