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esion (ree)
看板GUNDAM
標題[問題] 戰魂 骨鋼 スカルハート 劇情一問
時間Tue Jan 8 04:43:51 2008
戰魂 骨鋼 スカルハート
第三話 最終的士兵
我方角色中的グレイ・ストーク是ZZ的ジュドー嗎?
一開始沒注意到,到最後聽語音才發現,
怎麼會大叔臉配是少年的聲音
突然發現這不是傑特的聲音嗎?
對照戰鬥服和機體武裝(雙管光束槍),應該確認是
傑特無誤了,然後去看聲優表的確是同一個聲優
但是我那關的原創部隊,有派傑特出去???
這樣應該會出擊不能才對吧?
沒看骨鋼原作,不清楚人物設定
--
無料遊戲王
http://freegame.com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227.47
1F:推 featherfish:骨鋼應該沒有傑特吧?傑特是出現在V鋼吧? 01/08 05:29
2F:→ LightH:木星老頭是傑特沒錯 那台甘普是用ZZ改的也沒錯 01/08 05:48
3F:→ LightH:可能是故意不給太明確的設定 留模糊地帶 01/08 05:50
4F:推 kamenraider:請問可以提供圖片嗎??因為找不到相關資料 01/08 10:30
6F:→ TName:看來示骨鋼除了原來六本畫了新的故事 01/08 12:44
7F:推 LightH:V剛裡傑特到底幾歲了 活真久 01/08 12:55
8F:推 gfneo:機戰中兩個<人>還同台演出才好玩...... 01/08 13:02
9F:推 jkmclin:請問卡通裡面有捷特出現這一段嗎? 01/08 14:05
10F:推 rb79:骨剛根本沒卡通啊,是長谷川自己漫畫裡頭冒出來的設定 01/08 16:21
11F:推 gfneo:骨鋼應該是惟一只有漫畫還能上機戰的作品 01/08 18:05
12F:推 nixo:V鋼時假如傑特還活著應該是80歲。傑特生日UC0074.10.10 01/08 18:04
13F:推 nixo:骨鋼外傳約為UC0133年後,傑特才60出頭。 01/08 18:09
14F:→ reesion:不過 配同一個聲優真的...囧 01/08 18:20
15F:推 vayeate:裡面藏著ZZ頭,這樣就有大絕可以用了 XD 01/08 19:01
16F:→ lightmaple:放頭砲阿XD 01/08 19:41
17F:推 toshiyuki:戰魂似乎故意無視設定,因為老少傑特可以同時出場 01/09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