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03D ( )
看板GUNDAM
標題[轉貼] 1/60 GUNDAM EXIA
時間Wed Jan 9 01:31:36 2008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ykncg788/link172.htm
1/60 細部的修飾跟GN系統都很好看
腳掌用上了PG STRIKE的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a2crafts/exia00.htm
1/100 A2CRAFT網站所作,相當細緻
圖片來源: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ykncg788/link.htm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a2crafts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5.13
1F:推 Vanq:好漂亮!! 01/09 01:52
2F:推 Gravity113:問題,這是1/60 Big Scale而已? 01/09 07:46
3F:→ featherfish:有一個水貼貼太多了,看起來不適合EXIA 01/09 07:57
4F:推 fr730149:我轉錄去MODEL 讓更多模迷門瞧一瞧 01/09 09:37
5F:推 nosidenus:大劍挺酷的 還能變形~ 01/09 13:25
6F:推 dambao:好帥 01/09 13:52
7F:推 houwai:1/60很有壓迫感 1/100很帥氣 都很棒 01/09 16:00
8F:推 rapnose:帥!做得真好。 01/09 19:00
9F:推 sway28:怎麼"異端藍"的大劍~跑到00來了??SEED-D --->00?? 01/10 00:06
10F:推 DeathDeath:強的有些噁心... 01/10 12:58
11F:→ DeathDeath:細部處理的相當完美 01/10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