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gear (無言......)
看板GUNDAM
標題[情報] 鋼彈無雙 special
時間Wed Jan 9 11:24:54 2008
http://www.famitsu.com/game/news/1212905_1124.html
追加新人物 劇情
平台....PS2
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18
1F:推 Gravity113:終於有無雙遊戲可以玩了(誤) 01/09 11:29
2F:推 joster:之前才在討論...突然間就有續作消息了XD 01/09 11:30
3F:推 goodga:應該一開始出在ps2就好了(煙) 01/09 11:33
4F:推 smartken:這讓當初在PS3玩的人情何以堪... 01/09 11:34
5F:→ hsnugear:當初有考慮要買PS3來玩鋼無的...還好還沒買XD 01/09 11:37
6F:推 ccucwc:真的是情何以堪...XD 01/09 11:38
7F:推 kivan00:只有PS2的我是蠻高興的,但對買了PS3的人肯定是惡夢來的 01/09 11:38
8F:推 joster:對於玩的到PS2的我來說...真是一大喜訊 01/09 11:42
9F:推 featherfish:鋼彈無'雙老實說不實玩= = 01/09 11:47
10F:→ fsguts:阿就是吉翁體大的 01/09 11:51
11F:推 GP03D: 這讓當初在PS3玩的人情何以堪... 01/09 12:09
12F:推 ericxinny:我還以為是要出 鋼彈無雙"王牌傳"咧 XDDD 01/09 12:17
13F:→ lolipopo:還好沒買P3版....早就看穿光榮手腳了\(^▽^)/ 01/09 12:17
14F:推 akumagouki:這消息是出來打PS3/360的臉嗎,囧 01/09 12:30
15F:推 ssdancer:真的假的@@ 帥耶~我也只有PS2 XDDDDDDD 01/09 12:35
16F:推 gawein:會有鋼彈蛋蛋的AEU掃蕩戰嗎?塵封已久的miniPS2又有用了^^ 01/09 12:43
17F:推 owenkuo:且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XD 01/09 13:00
18F:推 lmdpapala:PS2!!!!!!! (*o*) 眼睛都亮了起來 哈哈哈!!! 01/09 13:02
19F:推 lancelotr:新機體耶= =+ PS3被婊了XD 這個生日大禮我收下了(笑) 01/09 13:26
20F:推 makki1:前幾天才剛問這片 我還在玩360版= =不知道能不能接受PS 01/09 13:47
21F:→ makki1:2的畫面? (玩360後再玩PS2會不習慣畫面 到時看新增要素 01/09 13:50
22F:→ catcake:KOEI果然不會放過任何撈錢的機會 01/09 13:51
23F:→ makki1:再說好了) 懷疑自由鋼彈跟EXIA會不會參戰? 01/09 13:51
24F:→ makki1:不過我覺得暗榮這間公司應該不太會有什麼誠意就是了... 01/09 13:52
25F:推 lancelotr:EXIA一整個適合拿來做成無雙 01/09 14:40
26F:推 sinfe:我笑了 還好沒買PS3 01/09 14:59
27F:推 IrisAyame:目前確定的新機也只有武者高達MKⅡ,光榮嘛.......... 01/09 15:32
28F:推 kax0205:放鞭炮啦~PS2萬歲! 01/09 15:34
29F:推 witness0828:雖然很爽 可是這樣搞到底是.... 01/09 15:54
30F:推 thjyrsj:PS2壽命意外長阿 喔耶 01/09 16:00
31F:推 ericxinny:EXIA+1 無雙就是要格鬥機~~而G感覺太一擊必殺型了 01/09 16:11
32F:推 msun:希望有サク跟SM可以用 01/09 17:06
33F:推 CHAR:我沒買ps3 好險XD 01/09 17:55
34F:推 milen:這婊PS3也婊太大了.... 01/09 18:34
35F:→ milen:根本是在說高效能高規格無意義 01/09 18:35
36F:推 chga:當初還考慮為了這片敗PS3 好險= =b 01/09 18:36
37F:推 vayeate:這時候突然覺得有PS2真好 XD 01/09 18:42
38F:推 quetzal:還好當初沒買XD 01/09 18:49
39F:推 takeshiN:等看到實機影片再說吧 不過忍不住要推 "PS2魂!!!" 01/09 18:53
40F:推 ultima1014:幸好我PS2還沒扔... 01/09 19:21
41F:推 adanace:案....我上禮拜剛買PS3 01/09 19:47
42F:推 axece:以後可以拿著PS3版的跟人炫耀這是"元祖"鋼彈無雙=3= 01/09 20:30
43F:推 hwst:直接出[SD戰國傳]不是更好? 我要武者眾大戰殺驅軍團拉拉拉拉~ 01/09 20:41
44F:推 WiNGtT:以PS3版的經驗這是個爛game,爽快感0,大家要三思啊 囧 01/09 20:47
45F:推 makki1:我玩360的 覺得還不錯玩就是了 可能我比較不挑吧... 01/09 21:06
46F:推 WiNGtT:可是我想到那個1p2p兩人輪流放將近20次真無雙亂舞還不會死 01/09 21:12
47F:→ WiNGtT:的哈曼就覺得很無言orz 01/09 21:13
48F:推 onizuka7kimo:我封印2年的p2是不是該跟朋友要回來.. 01/09 22:20
49F:推 naideath:狠狠的擺了ps3一道 =_= 01/09 22:24
50F:推 schumychen:我要PC版阿阿阿(因為我不玩TV GAME....XD) 01/09 23:36
51F:推 HubertZZ:可以開始期待PC版嗎?? XD 01/10 09:34
52F:推 milen:有360就可以期待PC版了... 01/10 13:20
53F:推 ZWRX:我可以喊一聲呀呼~~也是只有PS2應該還是因為P3 360都賣不好啦 01/10 16:13
54F:推 lovejokul:逆移植萬歲 01/10 16:41
55F:推 yuris:這片不好玩+1 打起一點也不熱血 01/10 19:49
56F:推 yuymaster:...我比較希望他出新的吉翁的野望..ps2.. 01/10 19:58
57F:推 Hurricaneger:喵的勒~我為了這片鋼彈無雙買 360捏! 01/10 20:53
58F:推 kkzaq12wsx:沒有出PC版.... Q_Q 01/11 17:20
59F:推 masktrue:根本就沒必要出PS3跟360拼...PS2本身就很優秀了 01/12 00:52
60F:→ masktrue:迷信高科技高性能砸一堆錢 最後逆移植... 01/12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