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nemasquer (海腹川背)
看板GUNDAM
標題[閒聊] EXIA in AC4(機戰傭兵4)
時間Thu Jan 10 19:56:08 2008
EXIA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229976
同作者的系列作:
F91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819633
牛鋼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850055
百式(超像的,推薦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895873
SUPER鋼彈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986002
Z鋼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135031
AIRMaster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197288
似乎是凜之翼的角色?(這片段也超帥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090110
AC系列的遊戲速度感真是十足啊,尤其4代速度感又更向上了
相較之下B社出的鋼彈系遊戲都像烏龜在爬....
不過對3D會暈的人大概對AC會很感冒吧
友人看了百式那片段不到兩分鐘就衝去廁所吐了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9.245
※ 編輯: runemasquer 來自: 59.115.169.245 (01/10 19:56)
1F:推 Gravity113:3D我可以適應不過我AC卡關orz 01/10 20:16
2F:→ Gravity113:技術太差 Q___Q 01/10 20:16
3F:推 ccucwc:好棒喔 哪台主機的遊戲啊? 這速度感我喜歡 01/10 20:30
4F:推 lolipopo:FromSoftware在ps上的名作阿...話說AC4A要出了 01/10 20:47
5F:→ lolipopo:影片是PS3跟XBOX都有出的4代 等等拿出來複習好了XD 01/10 20:49
6F:→ nataray:FromSoftware的3D遊戲速度都超快 ACE也很快 DC時代有一款 01/10 21:31
7F:→ nataray:其實有點AC樣子的魔法戰鬥機器,速度也是快 XD 01/10 21:32
8F:推 goodga:鋼彈無雙有那麼快就好了 01/10 21:44
※ 編輯: runemasquer 來自: 59.115.169.245 (01/10 22:33)
9F:推 ccucwc:我只有PS2 AC4會移植過去嗎?XDDDD 01/10 23:00
10F:推 sinfe:N大說的那款我也有玩過,好像叫裝甲巨神吧 01/11 05:16
11F:推 Ssha:百式的音樂好讚啊!!哪裡有下載啊?? 01/11 09:28
12F:推 nataray:XDD其實我不確定正確名稱,但是對他的印象很深 所有武裝都 01/12 10:17
13F:→ nataray:要靠打來的魔法石合成,AC不用合成但是也是這樣一狗票裝備 01/12 10:17
14F:推 ftwing:DC的是甲冑巨神阿~寶石組合創造機體.護衛.讓我沉迷了一陣子 01/12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