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emura (友情與愛)
看板GUNDAM
標題[分享] 00新OP
時間Sat Jan 12 19:34:16 2008
個人覺得很讚就是了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015304
低畫質
好畫質的已經上船了
這個不知道會活多久……要看要快XD;;
水管上有檔了
OP
http://jp.youtube.com/watch?v=SiY5BldfxNY
ED
http://jp.youtube.com/watch?v=6lZWxNSkCP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08.235.95
1F:推 g4530:請問...是否要下載什麼= =a? 我點開網頁都沒反應>_< 01/12 19:41
2F:推 DarkKinght:這個要申請會員 01/12 19:44
3F:→ amemura:這個要加入會員……youtube上找不到,只好貼nico的(汗) 01/12 19:45
4F:推 tnchues:不錯聽 01/12 19:46
5F:推 DarkKinght:有沒有人可以翻譯一下新OP的歌詞阿? 01/12 19:49
6F:推 panda816:不錯聽 但覺得不適合當OP 感覺歌曲沒什麼起伏... 01/12 19:49
7F:→ panda816:7006篇 推文有申請會員的網址 是繁中的 01/12 19:51
8F:推 ying79:沒上船,不過fooさん吹笛子了XD 有夠快... 01/12 19:56
9F:推 hayatotw:低中高三種畫質版本全都被秒殺 @@ 01/12 20:26
10F:推 php4:剛註冊的一般會員是有使用時間限制嗎? 01/12 20:48
11F:推 ccucwc:新註冊的晚上不能看 好像是日本時間19~02時之間不能看 01/12 20:53
12F:推 shiro923:已經被砍了 01/12 21:25
※ 編輯: amemura 來自: 124.208.235.95 (01/12 21:54)
13F:推 GHIBLI:OP2超帥的啊...ED2似乎有股淡淡的.... 01/12 23:21
14F:推 antonyno3: 腐味 (誤) 01/12 23:32
15F:推 oberon48:ED終於變好聽了~~ 01/12 23:37
16F:推 akanokuruma:ED前面很棒..但是整體意義不明.............. 01/12 23:38
17F:→ akanokuruma:那個用燒杯泡茶的男人他是卡力林嗎=_= 01/12 23:39
18F:推 Ryx:王女終於也展現OO 01/13 00:49
19F:→ Ryx:ED走最遊記風格嗎... 01/13 00:50
20F:推 sppm:推樓上 有那個FU XD 01/13 00:56
21F:推 catcake:OP2 MV感覺有熱血到,歌到還好。 ED2 MV在賣男主角,歌讚 01/13 01:38
22F:推 FW190:推樓上 01/13 01:47
23F:推 freshbox7:op2畫面張力比op1好,節奏夠,而ed2更好了!!至少比起ed1.. 01/13 05:36
24F:推 macrose:綠樂團最高!! 01/13 08:55
25F:推 bokituto:OP2讚!!! 01/13 09:25
26F:推 eddiego: OP2讚!!! 01/13 12:08
27F:推 awehero:請問ed2是誰唱的 好聽耶 但是看不懂日文XD 01/13 12:35
28F:推 FF9318:歌手是Stephanie 01/13 13:24
29F:推 smileray:綠樂團好棒>< 01/13 15:34
30F:推 smileray:不過還是彩虹最棒啦XD 01/13 15:40
31F:推 tadfattly:ED2的歌名是什麼阿 因為看不懂日文 有人知道嗎 01/13 21:25
32F:推 FF9318:歌名是friends 01/13 22:27
33F:推 tadfattly:感謝 01/13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