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DAM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amemura (友情與愛)》之銘言: : 個人覺得很讚就是了 :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015304 : 低畫質 : 好畫質的已經上船了 : 這個不知道會活多久……要看要快XD;; 感謝 amemura抱病還上來PO心得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015552 MAD版的不會被殺 雖然音樂不一樣 但畫面是一樣的 可以配合下面連結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986845 播音樂自己加在一起XD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0.172.59 ※ 編輯: ccucwc 來自: 124.110.172.59 (01/12 20:41)
1F:推 liuguai:歌搭的很不錯 可是畫面沒有第一個來的用心= = 01/12 21:38
2F:→ ccucwc:嗯~!@@不太了解 你的意思是OP2 畫面沒有OP1好嗎? 01/12 21:44
3F:推 liuguai:可能我期望太高@@ 很喜歡op1王女那一段>< 01/12 21:46
4F:推 motochika:我覺得很製作小組很用心呢 畫面做的很流暢 也沒用兼用 01/12 21:48
5F:推 amemura:我個人覺得op2比較感動說 01/12 21:50
6F:→ amemura:http://jp.youtube.com/watch?v=SiY5BldfxNY 水管版的 01/12 21:50
7F:→ amemura:http://jp.youtube.com/watch?v=6lZWxNSkCP8 ED 01/12 21:51
8F:→ ccucwc:我也喜歡OP2 帥到"鳥肌"都站起來了 01/12 21:53
9F:推 ozyamazaki:王女 胸部變大了 XD 01/12 21:54
10F:推 liuguai:><只是我個人小小淺見 還是很感謝原po分享^^" 01/12 21:54
11F:→ ccucwc:安啦 別緊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~^^ 01/12 21:55
12F:→ ccucwc:鋼彈的op好像都要有男主角或女主角站在瓦礫堆中的場景...XD 01/12 21:56
13F:推 gawein:我是覺得OP2的戰鬥場面和各場景動態實在是帥到爆表啊>_<)b 01/12 22:22
14F:→ gawein:MS戰當中的空間感真的都沒話說,本篇應該也做得到吧 01/12 22:22
15F:推 gawein:(我相信只要劇本照進度交出,MS戰部分就有時間做出品質) 01/12 22:25
16F:推 amemura:推樓上XD 01/12 22:30
17F:推 fbsgo:OP2音樂和動畫配得真好~ 01/12 23:21
18F:→ FrostWeaver:OP2,以我的感覺來說比OP1好 01/12 23:27
19F:→ FrostWeaver:另外ED2,感覺是一種新風格,什麼駕駛者的孤島日記之類 01/12 23:28
20F:→ FrostWeaver:有種把另一面寫出來但又必須回去面對現實的感受 01/12 23:38
21F:→ ccucwc:op最尾巴 似乎三小強有人會用感應兵器的樣子 01/12 23:44
22F:推 liusealion:樓上這樣一講,腐味都沒了XDDD不過我喜歡這樣的詮釋 01/12 23:45
23F:→ ccucwc:我也覺得剪頭髮這也是個腐可以發揮的好題材XDD 01/12 23:47
24F:→ quetzal:推F大的解釋 不過剪頭髮還是很... 01/13 00:11
25F:推 FW190:OP2的畫面很不錯,不過歌我是覺得還好 01/13 00:31
26F:推 FrostWeaver:沒腐的話好像反而少了賣點這樣 XDrz 01/13 01:22
27F:推 overpolo:OP2清聽是還好 但一配上畫面就變的很有感覺 ED2很好聽 ^^ 01/13 11:21
28F:推 sdbb:樓上op很久,00一看就是要賣腐的,去打聽一下人設是誰 01/13 18:45
29F:→ sdbb:這年頭,要賣腐和賣萌才有生意,剛好合各位的胃口 01/13 18:46
30F:推 sabbat:這是第幾個人說高河人設=賣腐的言論啦?噗 01/14 09:48
31F:推 panda816:誰跟你一樣感覺到賣萌跟賣腐啊 無聊 別把自己的觀念強套 01/16 17:04
32F:→ panda816:在別人身上 0去! 01/16 17:05
33F:推 wearedog2001:高河弓又不是畫了bl漫就不能做人設...這根本是兩回事 01/16 18:01
34F:→ wearedog2001:而且他又不是只畫bl,不用這麼神經敏感啦~~ 01/16 18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