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55088 (a65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分享] 00新OP
時間Sun Jan 13 00:31:24 2008
※ 引述《geniusmm ( )》之銘言:
: 片尾除了剎那外其他三個都在廢墟裡難過
: 另外閃光情侶跟王女都在哭
: 這是代表剎那會...嗎??
op1真是熱血...
尤其是exia打開機艙把雙倍腦殘丟到地球化成光的那一瞬間..
真是太銷魂了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27.76
1F:推 ccucwc: OP1是EXIA單機突入大氣層 OP2是傻那單人突入大氣層 01/13 00:34
2F:→ a655088:OP2 冏.. 01/13 00:41
3F:推 Killhugh:不想在看到 感應砲 跟龍騎兵之類的東西了 01/13 00:44
4F:推 liusealion:傻那駕駛艙忘了關了XD 01/13 00:46
5F:推 littletow:op2不是有嗎0.0 好像是三小強搭載的龍騎兵XD 01/13 00:47
6F:推 ccucwc:他睡傻了 駕駛艙打開居然在睡覺 EXIA趁機把他丟出去XDD 01/13 00:48
7F:推 panda816:不要在感應炮了 太老梗了 01/13 00:49
8F:推 Killhugh:ED2lockon幫剪頭刀掉到海裡 海變血紅 真的怕有人死˙哭哭 01/13 00:52
9F:推 mamoru305:3小強的動力和傻那他們不一樣嗎? 噴紅光... 01/13 00:58
10F:推 thepower:好像有聽說不是用GN DRIVE的樣子XD 01/13 01:09
11F:推 liusealion:海水變紅那段很讚! 01/13 01:21
12F:推 liuguai:原po的形容害我大笑XD 01/13 01:36
13F:推 kenja:1/12 Setsuna.F □ [黑特] 換個OPED也要被人咒死-_-凸 01/13 13:27
14F:→ sdbb:給三樓,感應炮是初代剛彈拉拉的武器,是經典 01/13 18:48
15F:→ sdbb:整天用老梗老梗,老梗都不老梗了 01/13 18:48
16F:推 waylon6211:好可怕~_~ 把剪"頭"刀掉到海裡(抖) 01/13 19:51
17F:推 fetur:OP2最後Exia抽雙劍讓人想到Strike Freedom~~ 01/1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