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yjustice (沒有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閒聊] 鋼彈的存在
時間Sun Jan 13 16:08:21 2008
※ 引述《sixty0902 (足球訓練班 目加田 )》之銘言:
: 鋼彈的存在,究竟是什麼呢?
: 每部鋼彈都代表著一件事,鋼彈,是兵器,是殺人兵器,雖然,
: 要怎麼用他,是靠架駛員來決定的,但是,怎麼樣,都無法說鋼彈不是殺人兵器,
: 不管看起來多神,駕駛員多想用他帶來和平的感覺,但是你用的是殺人兵器,
: 不管再怎麼用,還是殺人兵器阿!!
: 看起來再神的鋼彈,就算是神,還是殺人兵器阿,鋼彈。
UC系列的就別說...鋼彈是用來pk的 XD
----
Gundam W
希洛:Gundam用來把妹的...
傑克斯.馬吉斯:你用Gundam來把我妹!砍死你...
Gundam X
卡洛:Gundam用來把妹的...
舒文尼特:開戰艦把妹才是王道!
Gundam Seed
基拉:Gundam用來把妹的...
阿斯蘭:Gundam用來把妹的...
拉克絲:我都開戰艦釣凱子...
Gundam Seed Destiny
真飛鳥:Gundam用來把妹的...
議長:是男人要開要塞把妹!
泰莉亞:你們兩個...(怒)
Gundam OO
剎那:Gundam用來把妹的...
絕望先生:絕望啦!鋼彈不是給你把妹用的!
洛克昂:小剎那這次夜襲的好...年輕人真令人羨慕!(菸)
--
結論...
你還在等什麼!趕快去買一台鋼彈開回家把妹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9.200
※ 編輯: holyjustice 來自: 59.105.89.200 (01/13 16:09)
1F:推 ujkloi:怎麼可以忘記G鋼這用閃光閃掛最終boss的...XD 01/13 16:13
2F:→ holyjustice:糟...我忘記樓上提到的G鋼彈 XD 01/13 16:19
3F:推 kira925:別忘了08小隊那對用EZ8閃死人的情侶阿... 01/13 16:19
4F:→ kira925:認真算起來還有F91那對開戰艦去木星放閃光的阿.... 01/13 16:21
5F:推 Killhugh:五飛:Gundam用來追哥哥 (特列斯) 01/13 16:20
6F:推 Shukumei:特洛瓦:Gundam用來表演空中三迴旋的... 01/13 16:48
7F:推 MOONY135:你少了G阿 魔王是被閃光閃死的 01/13 16:59
8F:推 char00790093:這是不是"有鋼就有妹"的迷思概念呢?? 01/13 17:01
9F:推 david42023:W諾茵:MS是用來追凱子的!!!(傑克斯~@@) 01/13 17:06
10F:推 kenja:鋼~鋼~好~ 01/13 17:10
11F:推 xxray:推文我看成"有鋼就有珠"...... 01/13 17:33
12F:→ sinfe:還有繆同學阿,不開MA改去開鋼彈把妹,實在太有遠見了 01/13 18:43
13F:→ kax0205:用光劍開挖溫泉也是高招 01/13 18:50
14F:→ Gravity113:推蘿苦素開戰艦釣凱子 01/13 19:15
15F:推 Killhugh:埃˙˙ 乳搖:"我討厭MA pilot 01/13 19:32
16F:推 HSNUism:特洛瓦 : 俺把的是御姐啊 科科 01/13 19:51
17F:推 livewater:剎那:特洛瓦你小咖啦,我和瑪莉娜差八歲 這才叫御姐 01/13 19:57
18F:推 livewater:史溫:我和剎那有得拚,瑟雷妮也和我差八歲 01/13 20:02
19F:推 kkzaq12wsx:羅蘭:大家都太嫩了,女王都幾百歲了 科科 01/13 20:58
20F:推 Shisah:不知怎麼...這篇讓我笑到肚子痛XDrz 01/13 21:03
22F:推 hsinggg:西羅:不開鋼彈我怎麼追得到開阿普的艾娜... 01/13 22:52
23F:推 newest:G鋼: 鋼彈是用來放閃光LOVELOVE的!!!!!! 01/14 01:42
24F:推 sonyc503:推W XDDD 01/14 14:00
25F:推 cheko:Seed比較中肯 01/14 14:09
26F:推 mark4664:把妹最後都變成在開駝獸鋼彈... 01/16 14:06
27F:推 kana1983:不是作來被敵人偷走的喔? 01/17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