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at (大貓)
看板GUNDAM
標題[閒聊] 絕望的眼鏡?
時間Sun Jan 13 22:16:10 2008
設定上有沒有說絕望為何要戴眼鏡呢?
明明開MS時就不需要戴眼鏡
OP2還直接甩眼鏡給觀眾看
難道只是為了惡搞絕望先生嗎?
--
這年頭沒個Blog好像火星來的一樣...
http://JcatsArt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98.11
1F:推 jillbatr:裝宅XD....讓人家覺得他不可能是鋼彈大師 01/13 22:20
2F:推 FrostWeaver:是眼鏡拔掉之後才可以從眼睛射出光線-__-" 01/13 22:22
3F:推 gfneo:因為她是傲驕 01/13 22:27
4F:推 ccucwc:他是X-men的獨眼龍 戴眼鏡才能檔下他的火眼金睛 01/13 22:38
5F:推 ihcorox:因為他是眼鏡姑娘教會的 01/13 22:40
6F:推 Kinra:容易流鼻血所以用鏡架壓鼻子 01/13 22:40
7F:推 smilemiz:因為要滿足有眼鏡萌的群眾。 01/13 22:42
8F:推 kenja:因為怕別人發現他有一雙直通VEDA的火眼金睛 01/13 22:55
9F:→ xxray:和閃電霹靂車的法蘭茲一樣--耍帥而已吧XDD 01/13 23:08
10F:→ witness0828:其實是跟耐特一樣 遮傷疤 (遮的住嗎?XD) 01/13 23:15
11F:推 hero230:賽亞人的驕傲? 01/13 23:29
12F:推 xxray:夏亞也對外宣稱是遮疤痕,果然設定一模一樣..... 01/13 23:58
13F:推 mlconx:因為他是絕望啊 絕望不戴眼鏡就一點都不絕望了啊啊啊!!! 01/14 02:54
14F:推 starkirby:鋼彈史上幾乎沒有美男戴眼鏡 所以要設定眼鏡娘屬性囉XD 01/14 12:46
15F:推 liusealion:眼鏡是萌要素!!(炸裂) 01/14 14:00
16F:推 JUVENTUS319:因為那是西德最新的液晶隱形眼鏡 01/14 19:22
17F:→ Jcat:樓上的梗我居然忘記是賭什麼來著的梗了 01/14 20:00
18F:推 elsewhite:樓上忘掉的梗不知是真忘掉還是裝傻等人兔槽 XD 賭神啦! 01/14 21:14
19F:推 ironer:真是一個萌帥合一的角色啊~意思是會有鋼彈迷喜歡這種型的?! 01/1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