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eis ( 全部成為F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最近的討論
時間Mon Jan 14 15:22:34 2008
※ 引述《chbill910 (我說阿蔥)》之銘言:
: 小弟我有點搞不太懂了
: 因為大家都對一些人物有暱稱@@
: 想請問什麼是新三小強?
預定會在第十六集出場的 同屬天人組織中的不同小組
三位一體(Trinity)
也就是三架座天使gundam的架駛員
座天使一號機的模型似乎在二月時會出
: 是天人的剎那.洛克昂.阿雷嗎?
: 還有聽說有新機體的圖片
: 我爬文也沒有看到
: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願意貼給我看的@@
: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61.251
1F:推 egguitar:16不是預定總集篇? 01/14 15:25
2F:推 witness0828:感覺會被免洗便當的可憐三人組 哀... 01/14 16:15
3F:推 tsairay:樓上這樣說未免太早,00這次的劇本讓人耳目一新 01/14 16:44
4F:→ tsairay:未必會用老梗的 01/14 16:45
5F:→ tsairay:應該是15集末出場,16集總集篇,17集才有台詞 01/14 16:45
6F:推 livewater:我覺得原CB四人組被發便當的機率比較高... 01/14 18:03
7F:→ livewater:絕望叛變率99% 01/14 18:04
8F:推 featherfish:絕望判變的理由到底在哪裡= = 01/14 18:06
9F:→ featherfish:如果說最後真的打起來的話判變的也會是其他三人才對 01/14 18:07
10F:推 hayatotw:因為被電腦病毒入侵而叛變...... 01/14 18:36
11F:→ Gravity113:與其說叛變我覺得比較像是會窩裡反 01/14 20:26
12F:→ Gravity113:還是內鬨? 01/14 20:26